這半個月來,我上懸賞(抽獎)的網站或是寄出懸賞的明信片

所有的徵選加起來,大概有50個以上了吧

卻來沒有半點消息

前幾天,悦屎告訴我,他看我那麼辛苦地寄明信片

想幫我分擔一些

也報名了幾個抽獎活動了


我問他:你總共寄出幾個報名?

他說:三個

我大笑:三個最好也可以被選上啦,專業的抽獎達人會寄出100個以上


剛剛,當我還在用網路報名抽獎活動時

已經是今晚的第7個了

悦屎跑來跟我炫耀

他的抽獎被選上了!!


當我很累很認真地狂報名抽獎時

很輕鬆就中獎的人跑來炫耀

好氣....


有時候認真減肥卻沒瘦時

悦屎卻一天瘦兩公斤

對我這種喝水也胖的人而言

他在我面前量體重真礙眼




只有上大號時才會稍微離開綠茶

前幾天上完大號後

發現綠茶變成這樣子




他正在模仿我出門的樣子,然後跟我說:(先)出門了!

衣服很髒,是他自己弄的,我每天都有洗衣服






這樣的打扮會被悦屎罵

"不能因為小孩不懂品味,然後給他亂穿"




走光了!!



正在大掃除

下雨又冰冷,綠茶在房間裡跑來跑去


兩歲的孩子,任何的一個小動作都很有趣

一歲可愛,

兩歲讓人好氣又好笑

我每天都抱著他睡覺

他自己入睡後

等我要睡時,就會抱著他睡

抱孩子睡,只能嫌少不能嫌多

可以抱著睡,也只有這幾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