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自己太愛老公這件事感到生氣

雖然我太愛他,但天生的自尊心卻很高,不想讓他知道我太愛他

 

最愛他的時候就是當我感冒鼻塞時

睡覺的時候,完全聞不到他呼出來的臭氣

沒有口臭的他,加分了不少,真的很帥

 

自從老公12/29號放假開始

每天都帶我們出門踏青或用餐

所以12月的下旬我幾乎就很少煮菜了

 

在名古屋過新年期間

公婆跟我都想讓老公休息,因為他感冒還沒有好

當大家要外出時

都會跟他說:你在家裡休息吧

 

可是他都會跟,然後扛著單眼相機

幫我跟綠茶拍照

連公婆都說,他變了,以前他寧願在家休息也不出門人擠人

大概是緊接著要分開一陣子

所以他想多陪陪我們吧

 

但是,就在他要離開名古屋,自己一個人回東京那天晚上

我要他把拍的照片都上傳到公公的電腦

他就一副很麻煩的表情說:檔案很大,我爸也有拍,照片應該都差不多,不用上傳....

 

但是,公公幫我們拍的跟老公幫拍的是不一樣的

我想看從老公眼中拍出來的我們

我想被最喜歡的人拍照

 

這幾天,除了外出之外

大家都配合他

電腦都讓他用

他一直用電腦看youtube的搞笑節目

 

可以花幾個小時甚至一整天看搞笑節目

怎麼沒辦法花十分鐘幫我們上傳

而且這是很重要的紀錄

懷孕之後我就很少拍照

這算我肚子明顯了之後他第一次幫我拍照

 

以前懷第一胎時

他也幫我拍了許多照片

特地帶我去風景區拍

那些照片我只看過一次,就沒看過了

藏在他的電腦裡

叫他上傳到網路芳鄰,他也懶的傳

 

之前他花很多心思在整理我們的相簿

現在連花十分鐘都捨不得

 

我有點生氣

失望感比較多

 

後來我決定要報復他

 

那天晚上他小睡了後就要出發回東京

我沒陪他去牽車

一直迴避他

 

接下來要一個多月後才能見面

依他的個性

他也不好意思在大家面前要我陪他去牽車

 

後來要分開前

他趁公婆還在樓上時

示意要抱抱我

但我一直拿著攝影機拍他跟綠茶

就跟他說:等等啦...我忙著攝影

 

故意不讓他碰到我

讓他後悔地離開名古屋!

這就是我策劃的報復

 

因為要跟爸爸分開

綠茶一直哭

公婆安慰著綠茶說,要帶他去水族館去動物園...等等

但綠茶還是一直哭

 

老公抱過綠茶後

跟我說:安妮,要加油喔!

 

公婆要我過去好好跟老公道別

 

但我不想過去,就說我拿著攝影機不方便

 

老公要我過去

我走過去後

他親了我

 

這是我們在一起五年

他第一次在外面親我

 

我們連在公婆面前牽手都沒有

因為他很害羞

我也是

 

我們的個性都不喜歡在熟人面前搞恩愛親密的樣子

 

我就是知道他的個性不敢在大家面前搞恩愛

才策劃了這場報復行動

 

所以,我的報復失敗了

 

 

那一天的晚上

就整個是我自己在自導自演

沒人知道我在生氣

沒人知道我要報復誰

 

大家只是看我一直拿著攝影機拍綠茶跟爸爸分開的樣子

 

沒有人知道我的心裡戲劇般的變化

 

好寂寞

 

認真地喜歡一個人是很寂寞的一件事情

比較喜歡的人永遠比較寂寞

 

而且有時顯得愚蠢

不灑脫

 

過得像是有一堆煩惱的樣子

 

但是,有很喜歡的人在身邊,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尤其是那個人還是人生的伴侶

可以光明正大地在一起生活

就算是像賀爾蒙出問題般地情緒高低起伏

無聊地演一堆內心戲生悶氣

也沒什麼不好

 

老公沒有在玩任何社交性的網站

他拍我們的照片就只是給自己看

 

老實說,我有時拍好玩的照片是想放在粉絲團上增加人氣

怕我的粉絲團冷掉

 

老公是用最純粹的心態在拍家人的照片吧

 

他竟然可以因為我

突破自己

連我都嚇到了

他竟然會在大家面前親我

 

我們沒辦過西洋婚禮接吻交換對戒等等

因為他討厭那些

我沒穿過婚紗拍恩愛照過

只有擺席宴客

這些都讓我很委屈過

 

但前天的那個吻

好像比結婚時在大家面前的吻還珍貴

 

原諒他了

 

就算原諒他

他也不知道

 

因為他連我生悶氣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