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終於撐過最苦的日子

在老公唯一的休假日時

他帶我們去吃迴轉壽司

看我跟綠茶吃的很開心

他說年底前還會再帶我們去吃一次迴轉壽司

 

今天是12月30日

上個月底,他說完那句話後

帶了我們去吃一次家庭餐廳

一次沾麵

兩次迴轉壽司

 

雖然是夫妻

但有時我不太敢跟他說我想去吃什麼

或是我想買什麼

 

因為經濟又不富裕

常常在老公面前說想吃什麼想買什麼

似乎有點白目

所以只能等他想到我

但他還蠻愛看我吃美食的樣子

在吃的方面對我還不錯

或是我天生就是個有口福的人吧

 

雖然表面上是我比較兇

但其實我有點怕他

他不會讓女生

以前鬧得太過火,現在學乖了

所以現在在鬧的時候,都是點到即可

 

昨天老公本來要帶我們去商店街吃印度咖哩

但我想吃沾麵

所以我們一起走到遠一點的地方吃沾麵

他跟小孩走前面

都不會體貼孕婦走很慢

走著走著

我的肚子開始有點痛

放慢腳步

 

綠茶偶爾跟老公說:等一下媽媽啦!

 

我追上前去跟老公說,大概是走有點快,肚子有點痛

老公笑著回我:那我們回家休息吧

我說:怎麽可以!!我想吃沾麵想了一個半月了!!

 

他不等我的理由是,反正我那麼愛吃,一定會撐著走到沾麵店的

 

吃完油膩膩的沾麵後

跟老公說

生了孩子後,大概一年沒辦法到這間店吃吧

因為都是櫃檯的位置

帶小小孩可能無法吃

 

雖然他回我:對呀...

 

但這個嘴壞卻對我不錯的行動派

應該會設法實現我這個小小的願望

 

話說,他的嘴真的很壞

平常不說甜言蜜語就算了

也不稱讚我

也不用計畫的方式帶我出門吃飯

 

每次都是臨時說:出門吃飯了

然後給我五分鐘的換衣服+化妝的時間

 

但他都會帶我去吃我想吃的東西

 

今天他吃了感冒藥後

還是很不舒服

卻帶我們去吃迴轉壽司

因為他覺得我上次吃的很少

但他沒講出來

是我自己猜測的

 

我在吃的時候

他說:妳今天吃比較多喔!有沒有很開心?

我:因為我想你應該會帶我出門吃飯,就沒事先吃中餐了,上次你都沒說就帶我出門,我當時肚子很飽了

就吃不下壽司了.....

 

而且他的個性越來越像寵年輕人的老人

之前看我愛吃甜蝦

就一直拿甜蝦放我桌子前

 

最近我愛上吃鮭魚

他就一直拿鮭魚給我吃

好像很怕我吃不飽

 

吃迴轉壽司前帶綠茶去光之丘公園騎平衡車

綠茶從很高的小山坡上加速騎下坡

老公在山坡下等綠茶

綠茶摔了好多次

摔得蠻嚴重的

我跟老公都笑慘了

 

但因為他有戴安全帽,小山坡是軟軟的草坪

所以沒有傷到身體

讓他有危險的意識也好

在草坪上摔車總比在柏油路上摔好多了

 

後來我坐在草坪上吃起巧克力

孕婦無法忍餓

這對父子靠了過來

要我分給他們吃

怎麽可以自己一個人躲起來吃巧克力

 

我跟老公說:我以為你不愛吃巧克力

老公回我:胡說,我愛吃!!

 

於是三個很餓的人瓜分了一條小小的巧克力

在光之丘公園的草地上

 

吃完壽司回家的路上

綠茶坐在安全座椅上

要我用手摸他

原來是他想睡覺了

他就這樣子睡著了

 

回到家後

父子倆都睡著了

我準備著去名古屋的行李

騎腳踏車去買了一些東西

 

昨夜,綠茶半夜尿褲子大哭,老公很細心地幫他換內褲跟褲子

不知道還有多少家人之間的事情沒寫

 

這篇可能是今年最後一篇網誌了

 

還累積了一些文章,草草結束

 

妻子的另一面

http://annie0219.pixnet.net/blog/post/329761550

 

還有幾篇

還是設隱藏,給自己看就好

比較有爭議的文章

目前要專心待產

網路上的人很多種

就算抱有不同意見

有人很平和的跟我表達他的看法

有人卻很激動地人身攻擊

因為我在帶孩子,肚子裡也有小孩

一個充滿人身攻擊的留言會影響我一整天帶孩子的情緒

所以有些文章自己看就好

 

等到我覺得自己能不受別人影響後再打開吧!

 

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年

我的婚姻智慧進步了一點點

但這算很多了!

 

因為,

要進步一點點真的很難

 

他用他的方式在對我好

也許看在別人眼裡

他對我不好

我覺得他好就好

 

結婚五年

就進步了這麼一丁點而已

 

明年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