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老公吵架後,在情緒高漲,有點歇斯底里的狀態下寫了前一篇日誌

第二天看了後,都覺得自己是個有理講不清的女人

但是,我不想刪掉那篇文章

因為那也是我


老公這兩天中午都打給我...說想關心我一下

他昨天回到家也不敢打電動

我要他去打,他才去打

不是說完全不能打電動,而是不能像忘記老婆的存在那樣一直打到睡覺



有時候覺得自己EQ真低,很不會經營婚姻....

也許家人覺得我寫出來很丟臉吧

但這是我發洩的管道

也經過老公同意了


昨天為了很小的事情吵架

那件事情我不想提了

寫不出來的

才是真的很丟臉的事情


這一陣子

我有對他提出我很不喜歡初音的原因

有一次我帶綠茶去遊樂場看人家玩太鼓的達人

因為綠茶很愛看

可以一次看30分鐘

旁邊有一個娃娃機

裡面放的就是初音公仔

我看到一個男生,大概20多歲吧

好像是大學生的樣子

他就一直要夾那個初音公仔

夾了好幾十次

不知道換了幾次鈔票了

就是夾不到

夾一次100日幣來算,

夾了30分鐘

他大概花了一萬日幣以上了吧


那時,我覺得那男生怎麽那麽瘋狂??

如果真的夾到初音公仔

他想拿回家對公仔做什麼事情??


我有把我的想法跟悅屎講

我懷疑他是不是也是那樣的人

該不會覺得初音很性感,把現實跟偶像搞錯吧??


悅屎是真的只聽音樂

但他可以在高速公路上連聽7小時初音的鬼叫

我合理懷疑他已經愛上那種尖叫高音的大眼娃娃


悅屎聽完我的解釋後

第一次對我說

妳的想法很扭曲很變態


而且,妳為什麼要對一個陌生人有偏見?

搞不好那個男大學生的人格都比妳健康

他只是很想要那個公仔而花很多錢去投

而妳,卻幻想著一個不認識的陌生人是不是想對初音公仔做出什麼怪事

妳不覺得自己的想法很骯髒變態嗎???


不知道看這篇文章的人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想法

也許

我沒有迷過任何公仔

過了青春期後就沒迷過偶像了

大概就是只覺得帥

但不會花任何錢

也不會特地去查節目表來看



所以我很不能理解,為什麼可以花上萬日幣只為了一個公仔?

也許,這點是我理虧,世界太狹小吧



這兩天他真的很擔心我

才在中午打給我

我問他,有什麼事嗎?

他回:關心妳一下而已


回到家後也問我今天過得如何

然後坐在沙發上要跟我聊天

我說:你去打電動啦...

然後他才回他房間打電動


我要的真的只是一個關心

一個問候

還有誠意


只要花三分鐘關心我一下

我就OK了

那你就可以去打電動了


今晚全家人開心地度過

我想到一個好方法了

就是

他在打電動時

我拿著一堆書到他房間跟綠茶一起看書

他每打十分鐘就過來陪我們一下

或是邊打邊跟我們聊天

這方法不錯

綠茶唱歌跳舞跟我玩很開心時

他甚至會停下電動跑來跟我們一起玩


多利用綠茶

這一招似乎不錯


這幾天許多人給我對付電動人的方法

也許我很低潮時

什麼話都聽不進去

但還是有默默在執行

我想改變現況




為什麼會那麽厭惡電動?

我有很不好的回憶

但自己的回憶應該要自己負責

把悅屎想成當初的那個人,也許有點不公平


他早出晚歸

辛苦工作

把錢都交給我管

他是他

不是我惡夢裡的那個不務正業天天打怪的恐怖回憶




今晚煮了大鍋飯

悅屎吃了一半

留下一半要隔天早餐吃

我想冰起來

悅屎說不用


現在只有兩度

就跟冰箱一樣

不用冰了


可是我說,如果不冰起來,我會克制不住自己,全部吃光

悅屎竟然說:妳不只是個心理變態的女人,還是個腐臭人間,會把看得到的東西都吃光


以前我聽他這樣講會生氣

但現在我漸漸從吵架中了解他

我不會生氣了

還很開心


我指著熱帶魚說

熱帶魚也是會把所有看得到的食物都吃光

別看牠們那麽漂亮

牠們跟我一樣,也是臭酸的內在

你那麼愛牠們關心牠們

你就是天生喜歡心理變態扭曲,內心也腐臭掉的我


我這樣回他

他笑了一下

默認了


前幾天,他發現我嫉妒初音,是個心理變態的怪物

隔天出門時,早安之吻親的特別久

親完後

看了我一下

跟我說:妳長的蠻醜的

我說:謝謝

他就出門了


走到門外的走廊盡頭

要走出公寓大門時

他還是例行性地,回頭看我一眼

那一瞬間,我知道

他的心是在變態怪物身上的


這些都是我婆婆教我的

日本有一群男子,會對自己的老婆用詞很過分

但那是愛的表現

他們在等妳虧回去

而不是在等妳又哭又鬧演內心戲


婆婆真的是一個有智慧的人

我虧回去後

悅屎好像很爽

回我:天呀...難道我真的喜歡性格扭曲的瘋女人,真慘....




在世界末日過後

我說過要當一個操弄男人內心的聰明女人

結果只持續了三天


公婆寄了鹹花枝罐頭給我們

我最近迷上了

吃很兇

某天悅屎發現怎麽都沒有了

他說:妳也吃太多了吧

我對他說謊:因為我想說幫你省錢,所以一整天都只吃鹹花枝配飯

(當然,我吃得很好..但這不能跟他講)


隔天送他到玄關時

他緊緊地抱住我很久

一句話都不說

就只是緊抱著我


大概是被鹹花枝配飯感動了

我想他應該很想讓我過好日子

但我根本不覺得現在的日子糟糕

對我這種愛情生物來說

跟他跟綠茶三人一起生活就夠了

被這樣內斂誠實的人愛著

是我三生有幸




想寫的事情很多

但我不能太晚睡

簽證還是會去弄

先回台灣兩個月透透氣

想到一個沒有悅屎的地方

過過只有自己跟家人的生活

我是一個很愛悅屎的人

但也許我應該開始學著當一個愛自己的人


鹹花枝配飯,讓我更想當個聰明會掌握男人的女人

只要說說小謊

就可以換來他那麼多的感動

以前的我真傻

那麼誠實幹嘛??

要是以前的我

一定會跟他說:我把鹹花枝拿去當下酒菜了

然後他一定會覺得我怎麽那麼浪費鹹花枝

怎麽可以去當下酒菜

而且妳一個女人,還在老公辛苦工作時喝酒配菜

過分!!


我開始要當聰明女人了~~

這方面還要在研究一下

借些書回來參考

但有這種教人變小惡魔的書嗎?

我要有列出具體的行為那種書

不是講道理的那種




今晚跟老公相安無事

三人一起度過家庭時間

他邊打電動

我們就在他旁邊做自己的事情


經營婚姻似乎還是要聽他人的忠告跟好方法的


晚上,趁老公跟綠茶都睡著時

就是自己的時間

看了新年的照片

悅屎幫我拍了很多照片

這就是性格扭曲的女人


新年一月一日,一大早素顏吃著日本的年菜

看起來就是一臉窮酸樣

但我老公很奇怪,就是喜歡小家子氣窮酸樣的女人



心理變態的女人很認真地幫小孩刷牙




在海邊讓綠茶滑溜滑梯

來回好幾趟,累死我了




不顧形象地玩跳繩給綠茶看



教小朋友們畫畫





綠茶玩大轉輪時一直守在他旁邊,怕他掉下來




公公買了很長的古早味棒棒糖給綠茶吃

綠茶坐在有點高的沙發上吃

我怕綠茶掉下來會插到喉嚨

所以就守在沙發旁邊

看著綠茶吃完棒棒糖



今晚看到這些照片

覺得有點好笑

原來這就是老公認為的想法變態扭曲的女人

他就是喜歡這味吧

不然也不會一直拍這些照片

這次新年他拍了我就50.60張

雖然很多都是素顏或是很醜的照片


但他能拍著我那麼醜的樣子

也許,說男人喜歡初音年輕的身形

真的是我變態扭曲的想法


我承認自己變態扭曲又骯髒

但他也要承認,自己就是喜歡這樣的女人


我不怕招到"不謙虛"罪名寫出自己的優點

可也想承認自己心理變態扭曲的一面

沒有框框的寫法,才真的能紓壓



說出來

好多了

既然說的出來,就代表沒有比這更骯髒的想法了

如果最骯髒的想法就是這樣....還能寫出來

那應該也不是太骯髒



謝謝看了前一篇很擔心我的人

好多了

我在努力

老公也在努力

我會學著當個聰明的好女人

只是有點慢

但有進步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