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寫網誌了

因為我覺得沒必要寫

以前還感到一些鬧彆扭的愛

所以持續寫著網誌

目前

並無感受到

一直寫老公的事情也是白寫

反正他也沒那麽愛我

雖然大家都說他很愛我

但我這人實在是太膚淺

如果不太表現出來

我還真是看不出他喜歡我



日本的新年時

我真的好羨慕

好羨慕

好羨慕

小叔跟他老婆那麽甜蜜

羨慕到極點


全家族大合照時

路人幫我們拍了好多張

我卻離他很遠

因為我已經在很久以前早就發誓

這輩子不當主動的女人

而他,也在婚前早已承諾寵我一輩子

就不該讓我孤伶伶地當個積極曬恩愛的女人

所以我非那種會主動勾著男人肩膀的女人


第一張跟第二張

我孤伶伶地離他很遠

後來的第三張以後

他主動勾著我的肩膀跟我合照

這是生性害羞的他最大的主動了


他是個害羞的男人

很內斂的一個人


雖然我不是那麽害羞的人

但自尊心卻高到不行

也許婚前被寵壞了吧

自從十多年前少女時代告白失敗後

我發誓當個不主動的人

這一路上,因為不主動....欲擒故縱等等...

讓我在二十世代六七年間,因為冷漠的表現曾小小受歡迎過

男人猜不出我的心

我總是一副隨時會離去的樣子

這樣的表現在婚前男女熱戀時讓我如魚得水好一陣子

越想不透的,男人追得越緊


可是婚後

這一套不但行不通

老實說,我也漸漸改變了

變得比較主動了

雖然這世界上不再有人可以困住我

除了他


真的很愛他


所以我要主動離開他

這樣比較不會那麼難過


他有多愛我?

全世界都覺得他很愛我了

我卻依然感受不到

只因為

跟婚前承諾的不一樣

他答應我的

我才結婚

明明說好的

就算安妮變成歐巴桑,還會一樣愛我

當我婚前很不安時

他曾打過這簡訊給我過



可是,我怎麽看初音玩偶

年紀大概都只有16.17歲吧

會不會

他喜歡16.17歲的女生

雖然他不買初音玩偶

但他聽著初音也不太聽我說話

初音應該勝過我很多很多吧


我很武斷地這樣想

他一定是喜歡不會開口說話的初音勝過結髮的妻子

他人的直言忠告我暫時聽不進去

想的看的都是初音年輕的外表跟年輕的身影

會不會是我老了

我都過30了

這階段讓本來就神經質沒自信的我更容易多想

該怎麽辦??

只有離開他很久很久


徹底讓我傷心了

也許他只聽音樂又不買玩偶

但是

對我的關心也越來越少

我只能怪罪初音或是電玩

到底

哪裡發生問題

我被寵壞了??

還是他真的不愛我了???



不想寫網誌了

覺得我的世界沒了

這網誌主角不是他就寫不下去


我是真的很愛很愛他

不管是罵他或是甜蜜的文章

沒有他我一定寫不出來

很愛他

愛他不炫耀的個性

愛他默默努力的樣子

愛他每天緊抱著我後才出門上班的樣子


哪裡不夠好

也許當初就不應該給我一輩子寵愛我的承諾



大家的留言我都看到了

有些留言讓我很感動

最近比較低潮

暫時無法回留言


等我回台灣漸漸忘記他後

漸漸不感情用事後

再慢慢回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