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名古屋長輩的催促下

終於決定要拍婚紗照了

因為我跟悅屎都是不喜歡拍照的人

雖然前常常拍照,現在年紀大了就很懶了

訂在10月中旬左右拍婚紗照...就是很標準的2-3張大張的日式還有西式的婚紗

以前很想跟大家一樣拍很多組的那一種婚紗照

但是小孩都出來了><

就變的好懶




悅屎一直想到台灣拍傳說中的婚紗沙龍照

但要我邊拍邊當翻譯

我才不要




11月在名古屋宴會(小孩都有了,實在是不好意思說那是婚禮)

我們是去年初登記結婚,今年補辦

聽我其他日本朋友說,大家都是先入籍再補辦的樣子

希望可以順利辦成


根據我跟悅屎的不合指數

大概在11月前會因為這兩件事吵120次吧


敬請期待





前幾天在討論婚宴時就吵了

我還在他爸媽面前唸他


他爸媽都是很老實的人

所以被悅屎吃的死死的




因為很多因素,我的家人都沒到過日本

所以如果11月的宴會

將是我家人第一次來日本

但前天悅屎竟然說,"妳家人也要來嗎??"

我就說:那麼重要的日子,為何我家人不能來??

(如果我爸媽不來,你能請到天皇來當女方家長代表嗎??)


結果他就說,他認為我家人都是第一次來日本,卻是要來名古屋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參加

無聊的婚禮,而且大家都不認識對方...他希望我家人第一次來日本,可以招待他們去東京玩


(他爸媽都是很熱愛名古屋的人,一輩子住在名古屋,電視也只看名古屋頻道,

悅屎卻無視他爸媽,一直講名古屋的壞話)


我很火大,但還是很平靜地說"人的一生有許許多多這樣的場面,參加一個婚禮,旁邊坐著一個

不認識的人,這樣的事,如果也要任性的話,那你何必結婚呢?以後生了小孩,小孩入學,旁邊都

是不認識的家長,那你該如何呢?.........(講了一大串人生的事)........最後還說:這就是人生!!!
"


沒錯

因為悅屎真的太白目了

所以.....

我在公婆面前

對一個大我七歲的任性大孩子講了一大串人生的大道理


我也不喜歡這樣


本來要跟一般人一樣在飯店辦婚禮

結果臨時改成在專門餐廳辦

因為悅屎認為:既然第一次來日本,就應該帶我家人去吃最好吃的料理

而不是吃飯店那種死死的料理


算了

不想管他了

他永遠不會想到

婚宴時大吃大喝是很不禮貌的社會常識

更何況當天的我為了裝高貴,大概一口都不會吃吧......



所以你故意訂在我最愛的餐廳

讓我看大家吃的痛快嗎??


然後悅屎要我當天穿自己的衣服參加自己的婚宴

不然他買一套全新的旗袍給我

穿新娘裝不好吃飯....悅屎是這麼說的


我不是為了吃好吃的東西才要辦婚宴的....為何外星人悅屎永遠搞不清楚這一點





還一直很開心地跟我說

開不開心,妳可以在那一天吃到很多好吃的東西喔




後來我公婆一直在偷笑

因為悅屎從小到大

就是家族裡的大王

沒人敢這樣跟他說話

連公婆也對他必恭必敬


在悅史家

悅屎就像日劇姊姊是惡魔的姊姊一樣

什麼都要先吃

什麼都不做

垃圾亂丟


回到東京

他就要開始過著下人的生活了

如果他爸媽知道

應該會很心疼吧><



希望下一次討論婚禮時

悅屎你不要在提到吃的了

不然我一定會在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