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自己跑到橋下餐廳大口喝啤酒吃午餐的

但這樣一來,悅屎就太可憐了,因為他一直很想去吃

 臨時打消念頭,在繼續往前,有一家很便宜的風水店

  便宜到不行的風水店..很多招財貓的小玩意


為何我會知道很便宜呢

之前在樂天花了1700日幣買了一個貓頭鷹幸運錢包

 還放在相簿上炫耀(我真是個蠢蛋)


結果...看到那家店的價格...傻眼

 全部三種款式,一律1050日幣

在樂天買的那一家還是號稱便宜,有很多人推薦的




進去買了一個招財貓存錢筒

 1600日幣,比今戶神社賣得便宜,好險當時忍住了



接著,就是午餐時間了



特地到懷孕時跟悅屎去過的小餐廳

 就是這一家,小有名,常常客滿,所以要吃快一點

他們的招牌是蛋包飯(オムライス),但我覺得牛排比較好吃

像小酒吧一樣大家圍坐,然後跟店長聊天的那一種

店長一直以台灣為話題,跟我聊台灣的事


當時旁邊坐的是某藝人的經紀人(偷聽她們講話)


對了,店長會問每個客人要不要喝一小杯招待紅酒

回答:じゃ、い た だ き ま す。
      i ta da ki ma su
就OK了

有點甜但又不太甜的紅酒

小小一杯...算好喝的,重點是免費


因為突然又有客人進來了
就吃很快...趕快出去了


喜歡自己一個人去小酒吧喝酒,當留學生時就常常這樣闖進去

然後跟老闆聊天,但現在沒辦法做這些事了



例行性地,每次來淺草,都會到觀音寺求籤


  遇到了中學生的修學旅行,帶頭的老師有夠帥

至少是我喜歡的那一型,這兩年來遇到最帥的男生吧


於是
  當了5分鐘的跟蹤狂



正面的照片,我自己保管就好了...(畢竟沒經過他同意)


悅屎,你就儘管得罪我好了...讓我有藉口去交男朋友

但是,我大概都只是看看就好,現在的年紀對戀愛沒有興趣...談戀愛又煩又累又浪費時間


最後,來到淺草,我一定會去吃炸饅頭(揚げまんじゅう)/100日幣左右
  吃了才捨得回去^^



渴了就來杯自動販賣機的咖啡,悠閒又自在



當然,難得的自己一個人時間,當然一定要買件衣服

 買了兩件衣服


 一個迷你型觀葉植物(右),還有一瓶巨峰口味的甜紅酒(左)




對了,如果到日本旅行,可以拿免費雜誌一定要去拿
 左:skin care 中:wedding 右:hot pepper(有很多折價券)


   
旅行,運動,學習                  新鮮人該注意的事             到海邊的地圖



  在今戶神社買的,小小一個500圓,因為很少舉左手的



  金錢龜,放在錢包用的,可以招來好運,小小一個500日幣




最後,介紹我的出門必備用品



一本冒險手帳本,還有自己畫的地圖




 手機跟隨身相簿


      出門在外也要想著綠茶,話說裡面沒放悅屎的照片




出門在外時,悅屎幫我帶小孩,他自己寫的記錄

之前,我是一個不信任任何人的新手媽媽,連半小時都離不開綠茶,自從悅屎說過一句話後

才想開一點點

悅屎說: 不是小孩沒有妳會活不下去,是妳沒小孩會活不下去,是妳在脆弱,不是嬰兒脆弱

他還說我的病叫做"綠茶依存症"


最近,開始放手了....每天自己去散步個一個小時


今天的重點:有沒有豔遇?

答案:秘密...(哈哈,因為沒結果呀,我結婚了,怎麼留手機號碼,而且我戴婚戒你還搭訕,

不是你太遲鈍,就是你只是想騙我的錢)

 等我等到睡著了...好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