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要寫一些野餐好玩的事的
但是最近悅屎太多讓我反感的地方
不發洩不行!!!!

他一直在我朋友面前重複
Hello~~~All right~~~really??~~No problem!~~~

但我朋友是一個成熟的人
所以假裝沒聽到

他還拼命Hello~~~Hello~~~一直學我朋友說話

讓我很丟臉....




可憐的綠茶什麼都不知道
只是一直傻傻的笑

完了~~~這孩子長大一定也會變成一個沒有國際觀的小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