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真的覺得悅屎是外星人~ \("▔□▔)/\("▔□▔)/



昨天他把小孩帶出去兜風
沒有跟我說
其實他們只有出去半個小時
我回來看到家裡沒有人
打了40-50通電話沒人接
(因為我從來沒有跟綠茶分開過這麼長時間)

我衝去停車場看車子在不在
這下好了,車子不在
他帶著小嬰兒去兜風了
嬰兒座椅在後面,通常都是我跟嬰兒坐在後面

現在他帶嬰兒出去,意思就是只有嬰兒一個人在後面
萬一有什麼事情發生
那該怎麼辦
想到這一點我就快瘋了

邊走邊哭
差點就要去警察局報案了

我這時候一直祈禱
其實後面有一個狐狸精跟嬰兒坐在一起,照顧他
生平第一次那麼希望有一個狐狸精出現在我的婚姻裡

我在停車場等
後來,兩個人終於回來

綠茶平安無事

悅屎說因為綠茶一直哭

所以載他去兜風

那那那...嬰兒是大人嗎??可以自己一個人坐後面嗎??

為何外星人的想法如此天真


昨天那半個小時內

我找不到嬰兒時

就打開悅屎的相機看

他趁我不在時把嬰兒放在洗衣機裡面拍照

為何他都不會想到,萬一按到按鈕怎麼辦?

還是我想到多???


昨天我在用抹布擦地板時

悅屎叫我把抹布拿給他一下

他拿抹布去擦嬰兒的小嘴

天呀

到底要如何發洩....氣自己怎麼會跟火星人結婚

洗衣機的相片,我看到都快心碎了

沒有勇氣在看第二次...恕我不能發布在部落格裡


剛剛我在煮菜,他抱著嬰兒在抽菸

我的天呀


我是太溫柔了嗎?太好講話...平常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所以悅屎你當我瞎了嗎?

小叔的老婆可是不准方圓10公尺以內有人在她的嬰兒附近抽菸


寫出來....心裡好多了
因為我朋友都叫我要耐心教他
畢竟他是個好爸爸,餵奶,換大便,洗澡,他都搶著幫我做
還會哄小孩睡覺,要我重拾畫筆專心畫畫....

但是對我來說,他就像是我那一個三歲大的姪子一樣

很愛我家綠茶,我很開心,一直吵著我要抱嬰兒,我要親嬰兒

但是卻會邊親嬰兒邊壓他軟軟的腦門

悅屎在我心中跟一個三歲大的孩子一樣
我不想在罵他了...畢竟他做很多了,他只是外星人,這樣想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