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換了森永的奶粉給寶寶喝

悅屎很勤的沖牛奶給寶寶喝,我說我要自己泡,他會一直搶著要泡

剛剛,我在泡牛奶時

悅屎跟我說

妳泡牛奶的方法錯了....要先把奶粉放進約三分之二

再放入三分之一的水

我說: 怎麼可能!!!就算泡咖啡,泡阿華田,都有一個センス在,怎麼可能粉要加到三分之二


我再仔細看一次

原來是悅屎看錯了,上面是寫,先把70度的熱水加到三分之二滿的地方

你這個白癡,你是哪一隻眼睛看到寫奶粉加到三分之二了

你是日本人,看不懂日文嗎????上面寫的都是日文,你是癡呆了嗎????

還有,嫁給你這白癡的我更蠢

難怪最近寶寶喝奶的時候,要喝不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