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還是同樣的時間起床做便當

今天的愛妻便當是牛井飯跟長芋螺旋麵沙拉

悅屎今天沒有睡到八點,一往反常地七點半起床

他看著我煮菜

 

前幾天他偶然發現我手上一毛錢都不剩了

拿了一萬日幣給我

將近七千日幣繳了綠茶幼稚園的雜項費用後

只剩三千日幣

每天大約花一千日幣或是不到一千,所以還有剩下來

 

這幾天有一筆錢已經匯了進來

我叫老公去領,所以錢現在在他那邊

也許他怕我身邊又沒錢

所以起了個大早要拿錢給我

 

正當他要掏錢給我時

我正煮著菜

邊煮邊跟他說:不用了,我還有一千日幣,每天只花一千就好,你不用給我,等我用完了再給我,不然我多拿就會多花

 

於是,老公就走到客廳去抽菸....

 

沒多久,我開始裝便當

他又走過來,不太像平常的他,好像下定決心似地跟我說:再辛苦兩個月就好...會變好的...

(自從老公發現我一塊錢都不剩,他就一直對我精神喊話或是稱讚我)

 

我那時很忙,邊低頭夾著菜放入便當裡,邊回他:現在也不辛苦呀...

 

裝好便當後,問他:好日子是什麼呀?..只是遊山玩水嗎?還是逛街購物?(演的)

 

雖然遊山玩水跟逛街購物很重要,"這是真心話",但我才不會對他講

因為我是個貪心的女人

我要很多!

要他發自內心想讓我過好日子的心情

還要遊山玩水跟逛街購物

兩個我都要!

 

後者很好要到

但前者很難

所以要耍點心機

不能露出馬腳

 

其實我耍的心機並沒那麼高招

聰明狡猾的男人會看得出來

但老公自以為聰明,其實一點都不聰明

 

他以為自己很會看人

其實根本就不太會看人

 

他前一陣子曾跟我說:妳一定是個從來沒有受挫折沒被欺負過的天之驕女,雖然妳現在腫了,但是感覺的出來有那股嬌氣

像妳這樣的人一定不懂醜女胖妹的心情,就算妳變醜變肥了,內心都還是美女...所以不屑的眼神跟講的話常常讓人火大!

 

聽到他就這樣判定我是天之驕女

我更有餘裕可以輕鬆對付他了

因為這人真的很笨,還自以為是

嫁給笨人的我有點可憐...但笨人也有笨人的好處

 

我才不是什麼天之驕女,然後沒受過挫折地活到現在

國中時被欺負得很慘,畢冊裡擺在倒數第三張,班上的畢冊排法是用美貌來決定

當時真是超級慘的

 

但我才不會讓他知道我的真實過去

 

有一種女人

會一直跟交往的男人講自己過去有多慘有多可憐,被騙被欺負等等

也許只是想表達自己很懂得被欺負者或是可憐人的心情

 

但我不會跟喜歡的男人提

因為那些都是過去的包袱

會讓男人有壓力

 

頂多當做笑話跟朋友講講就好,輕鬆帶過去

不然是要讓人怎麽回:妳好可憐喔,加油喔...抱....秀秀

我是覺得,反正都是多年前的事情了

現在過得如何比較重要

 

題外話

我真的對"抱"這個留言很無法接受

抱抱抱!抱什麼抱?

真的是發自內心抱嗎?

看過一些人總是對可憐的人留言"抱"

卻把別人可憐的事情當做笑話到處亂講

很受不了這種"抱"的留言

不用抱,閉上你的嘴巴就好

還有動不動就稱姊道妹的陽光友情我也很受不了@@

以上這一段可以不用理我

但如果妳跟我是同一種人,一定要告訴我!

 

回到上一段

過去的包袱都被我丟掉了

如果我現在遇到以前欺負我的人

大概會很輕鬆地跟他說:還敢笑我醜,你現在也沒多帥呀

我也有很樂觀的一面

 

今年初偷看老公手機帳單時

看到老公有消費遊戲道具

連續三個月都有

雖然金額不大,可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但也是一筆錢

我選擇不拆穿他

卻騙他說,為了買便宜的肉,去比較遠的地方買,所以騎腳踏車摔傷了

只是為了省一點點錢而騎腳踏車摔成內傷

他聽到時心疼得不得了

 

跟他講過後

我還是持續檢查他手機帳單

直到現在,這半年來,他都沒有再消費了

 

這就是他善良跟心腸很軟的地方

知道老婆為了省一點點錢去遠的地方買肉而摔傷

還花得下去嗎?

 

所以,這個男人,可以用演的去騙他

讓他發自內心對我好一輩子,這才是我的終極目的

 

前幾天他偶然發現我連一塊錢都不剩了

真是天助我也!

其實我超想讓他知道的

但又不能主動講

很假,太刻意了

 

那件事情應該造成他內心不小的衝擊,可以讓善良的他記住很久(大笑)

 

 

愛慕虛榮,喜歡炫富炫耀,其實不是貪心,我反而覺得她們單純可愛,勇於表達自己,沒什麼心機

她們想要什麼會說出來

會跟男人討

 

該注意的女人,就是她什麼都不要

總是默默付出的形象

但很奇怪,她付出時就是有辦法很巧妙地讓男人看到

其實是陰險狡猾工於心計的女人

 

身為一個兒子的媽媽

我還比較希望他以後遇到的是吃吃美食拍拍照逛逛街就滿足的女人

 

別覺得我付出很多

是個好女人

其實我是打長遠的計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