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每天工作到晚上9點或10點,工作內容很勞苦,會曬到太陽

每星期唯一的休假日還要陪小孩玩
因為我最近不舒服,他捨不得小孩都沒出去外面玩
結果今天在外面被小孩利用了好幾個小時
總共去兩個大公園~~

 

小孩早上說想去玩溜滑梯,老公用電腦查了東京很長的溜滑梯公園

到了之後,看到超長的溜滑梯,光爬上去就很累,老公帶著小孩爬了四次,孕婦在旁邊休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JGYpPLI2cQ

 

小孩玩了超長溜滑梯後說:我要去有大火車頭的公園

老公就立刻用手機查,然後載我們去

 

回到家還要當馬被小孩騎
他假日根本沒休息到

 

話說我從兩個月前就一直說我要去海邊
老公都自動當沒聽到!

 

今天發生一件很溫馨的事情
大中午的
老公跟綠茶玩了四次溜滑梯,等於爬了四次很長的階梯
已經很累,滿頭大汗

 

他們過來休息時
冰涼的麥茶只剩兩口
我跟綠茶說:留一口給爸爸喝
他就真的忍住,只喝一口,剩下的一口留給爸爸
爸爸說不用了
他還是堅持要給爸爸喝

 

後來我們要走一段有點遠的路去用餐
沿路上,綠茶就一直忍
到了牛井飯的食堂後
看到免費的冰麥茶
兩個滿身大汗的人立刻喝了兩大杯

看著全家人都在身邊,大口喝著麥茶,我覺得好幸福

 

 

前一陣子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我的"幸福"被一些人揶揄,甚至被人拿來寫成文章討論,只因為我常覺得自己很幸福

她們覺得我這人就是幸福又幸運,才不懂別人辛苦的地方....等等

雖然我已經不在意別人怎麽講了

 

事隔一陣子後,我有些話想跟那些只會抱怨別人的婆媽說

 

幸福,不是有不有錢,或是有沒有到過哪裡玩
如果拿這些來當依據,那我肯定是最不幸福的人

 

我的幸福來自,觀察家人間的小事情
然後自high,自我滿足

 

我也看過一些人抱怨沒去過XXX就是可憐
沒有房子就是可悲,沒有怎樣就是不行,老公月薪沒多少就一直嫌的
那些抱怨的人,也許生活品質比我好很多

 

只是,我從沒抱怨過"人"以外的事情
只要搞定我愛的家人們,那我就很幸福,就是那麼簡單

 

我對人以外的事物都可以輕易"滿足"

如果一件一件跟我比

也許妳們這些成天抱怨的人會發現,自己比我幸福很多

 

說了,真舒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