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悦屎都會跟我說,結婚真好

一回到家就有熱騰騰的菜可以吃,還有人幫忙摺衣服跟煮咖啡

洗臭襪子....有老婆真好,單身的時候都沒人會幫他做這些事情


外星人消失了?!

說出這段話的人是百分之百的人類呀!!

有點懷念外星人



可是他某些地方還是讓我很不解

例如在看音樂節目時

好不容易輪到了少女時代


他看了一分鐘就受不了地說:可以轉到體育台嗎?


我問他,為什麼?

他回我:我不想看漂亮的機器人跳舞


後來又說:她們長的都一樣,是很漂亮呀,舞也跳的很完美,但我喜歡有瑕疵的東西....


等到少女時代跳完後,他又切回音樂節目看不太紅的黑髮少女團體跳舞

黑髮少女團體腿短,有胖妹混在裡面,當然也有可愛的

舞也跳得不是很好,會有些小失誤


但悦屎說,看起來舒服多了....


我喜歡的男演員或是運動員都不會太帥或是太美男子

大部分都是野獸型或是粗曠型的


也許很多人會喜歡讓另一半欣賞美女

但看到悦屎每天都在看日本女足球,寧願重覆看5-6次勝利之戰

也不想花一分鐘在少女時代上

其實我還蠻開心的,而且安心了許多


少女時代最美的地方就是美腿

我就算婚前瘦瘦時也沒有美腿

腿是我最不好看的地方

年輕時試過各種方法還是很粗


反正,我就不是個腿好看的女生,也不長

如果另一半很瘋少女時代

那我會很難過+心碎


"如果你一開始就是喜歡腿美腿長的人,那幹麼跟我結婚??"

難道不會想這樣問嗎?


至少,我很忠誠

一開始就很喜歡這個人的全部

甚至對方的缺點我都開始去喜歡


看到他喜歡有點瑕疵的歌手

安心多了

至少不是像少女時代那種,大部分的人努力一輩子也無法得到的美腿


這方面我很主觀

如果喜歡的男生很瘋腿長的美女,甚至去追星

那我會很失望

然後漸漸遠離他

跑到懂得欣賞我的人身邊




悦屎覺得我很漂亮

然後很迷戀我


最近發現的


當然,"很漂亮"跟"迷戀我"

都是我自己說的


前幾天,我跟悦屎說,我覺得長谷部誠(日本足球代表隊隊長)

說話時很帥,整個人都帥!我變成他部落格的粉絲了

長谷部誠其實不是帥哥,臉上也有痘痘...但認真的男人最帥!!


少話的悦屎突然開始批評長谷部誠

講了很久講到專訪結束

他平常看電視不喜歡講話的


沒聽過他不喜歡長谷部誠呀


由此可見,他真的很迷戀我



第二件事情

悦屎要我不要送他到玄關了

因為,他怕開門的時候

從二樓走下樓梯的人會看到我

二樓三樓早上都會有上班族走下樓梯上班,都是男生,這樣不太好

(樓梯離我們這裡很遠,除非他拿望遠鏡)


由此可見,他覺得我美呆了...水某要藏起來,不要輕易拿出來


就像婚禮那一天,他不准我脫下小外套一樣


有人婚禮穿小外套嗎??大家都穿低胸禮服或是無袖禮服

我的小外套裡面是長袖的洋裝

沒低胸也沒性感

只是有點貼身而已


沒辦法

水某要藏起來

他覺得我太美了


別人覺得我不美又肥沒關係

但這個要跟我相處30年以上的人

他一定要覺得我很美!!!


就像我覺得他很帥一樣

只是旁人無法理解而已

但這有什麼關係

我覺得帥就好



我很小氣又天真

到現在還想著可以談戀愛


不少人說我的想法脫離現實的夫妻生活

可是,老人晚年出軌時找藉口說:人到老都想戀愛呀


那那那,為何夫妻不能用談戀愛的的心態共度一生呢?

保持神祕感

偶爾很客氣地對話

直到現在,悦屎幾乎每天都會跟我說,謝謝妳煮豐盛的一頓菜,很好吃,我吃飽了

我們也從不在對方面前放屁


與其中年時上演外遇爛戲找藉口

不如一開始就用談戀愛的心態過日子

雙手贊成人一輩子都想談戀愛

但不該是別人

是配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