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一些事情,沒有一天可以好好地來寫網誌

很多人都說我的畫進步很多,這是最近最開心的一件事情"之一"

我的確很努力

但是,沒有犧不犧牲,放不放棄那些娛樂生活

因為我本來就喜歡安靜地做自己的事情

 

最近知道了一些讓人不開心的事

但我想選擇不去理踩

只有綠茶可以評論我是不是一個好媽媽


而且說真的

我也不想當太"好"的媽媽

做到70分就好


這個世界上最讓我自豪的不是老公,不是小孩

是我自己


希望將來有一天

是小孩會對自己的媽媽感到很榮耀

那種百分之百的媽媽工作,對我來說,太沒自我了

也會讓小孩沒自我

人生什麼都被安排好

還好玩嗎??


 
讓小孩看到媽媽很認真在做一件事情的樣子就好

他以後才會知道

做一件事情要有始有終

要努力去做

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過自己想過的人生



最近跟老公處得不錯
  

身體還是有點不舒服

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說

留言會慢慢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