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跟綠茶都犯胃痛

因為綠茶最近開始把不喜歡吃的食物吐出來

不然就是幫他解凍過飯後,他一口都不吃


下狠心把他吃剩的白米飯再冰一次

等於一碗飯總共冷藏又微波了好幾次才吃完


換來的結果就是胃痛


在這次胃痛以前,我根本不知道一碗飯解凍2次以上會產生細菌


綠茶胃痛的時候,表情很痛苦

腿一直踢來踢去

看了好心疼


我只是捨不得那些被倒掉的白米飯

因為,那些都是公婆特地寄過來的好吃米


這次的胃痛事件,只有悦屎躲過一劫

悦屎吃的總是熱騰騰剛煮好的飯

想說他在外面辛苦工作了一天了,回到家還吃冷凍飯就太可憐了


也許是綠茶的反抗期吧

故意把不愛吃的飯菜吐掉

唉....

不想養成他任性大少爺的個性

結果執行過了頭

苦了小孩

只是想到這世界上還有很多孩子吃不到白米飯,就很氣綠茶一直吐飯這個行為




梅雨季節有時候悶在家裡

剛開始幫綠茶做一些摺紙的小動物

做著做著,就沉迷了



這四張是所謂的摺紙繪本

但我稱他為冰箱繪本

是模仿摺紙週刊做的












這個很好玩,我每天都會跟綠茶玩這個遊戲


書包


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蛋糕





名牌跟小東西




人偶



這一陣子繪本幾乎沒有靈感

常常半途而廢

卻迷上摺紙

摺紙最大的魅力就是


幾乎不花錢


想起以前也花時間摺紙過

一堆盒子



也摺過千紙鶴

結果現在全部都變成垃圾了


所以只摺一些好玩的東西

至少可以跟綠茶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