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來生的話

我會選擇什麼樣的男人呢?


我不知道,因為感情的事很難說


但是,我非常確定一件事

絕對絕對不可能選擇橫田悅屎先生了


我討厭你


這幾個月來,很少吵架了

看起來很幸福了


我也感受到幸福


但是,我錯了,選錯人了

只能怪我自己

被愛情沖昏頭

因為,我本來就很討厭走路不走一直線的人

還有在不適當場合耍帥的男人

明明討厭

不,不是討厭,是恨之入骨

但我卻還跟你結婚


禮拜六的早上

天氣晴朗

你說要帶綠茶去公園散步

叫我在家裡休息


但我還是不放心

跟了過去

你每次都莫名其妙堅持要推推車

如果不讓你推

你就會說我是神經質媽媽




你要推

我就給你推


但是

你做錯了一件事

讓這幾個月來累積的幸福一瞬間瓦解了


平常走路不走一直線

也就算了

過一個馬路

你走在馬路中間那麼久幹麻???


有人逼你一定要這樣過馬路嗎??

好!!

走路不走一直線

過馬路過個20秒

我都不罵你不氣你


但是你手裡推著一個嬰兒車

還耍帥,走橫的過馬路

你就是該下地獄!!


台語就做 ㄙㄨㄞˇ ㄙㄨㄞˇ

我討厭死這樣的人了

這樣的人出現在我周遭會讓我很煩躁


但我卻要跟你生活一輩子


拜託!!!改一下會怎樣

一年多前的某一天,飯後要立刻洗碗,你這樣說後,我立刻改,然後沒對此說過半句怨言

也沒再犯過,除非我生病


普通人過馬路只要五秒,因為普通人都是走直的




但是,有一種人,是耍帥還是怎樣,我真的不懂,他很堅持要推嬰兒車

不給他推還會生氣,卻過馬路花了20秒

如果質疑他,他會很理直氣壯地說,因為這是單行道!!

我真的不懂,真的不懂,這樣荒謬的思考方式....



一個好好的假日

難得的好天氣

三人的悠閒時光


這之前的互相努力

就在那20秒鐘被瓦解掉了


如果有來生

別說嫁給你了

拜託不要出現在我面前

我不要看到這樣漫不經心的身影出現在我眼前


所有ㄙㄨㄞˇ ㄙㄨㄞˇ的人

也都別出現在我面前

我討厭漫不經心


但是這些都可以原諒


可是就是不能原諒橫田悅屎先生

因為你推著嬰兒車!!!!


半夜你還不睡覺

看我打字打得很認真

你如果問我

我一定會很誠實地說

沒錯!!我就是在寫你在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