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後才發現這篇罵很兇,不喜勿入)



每天我都會有新發現,新感受,新感傷

一點點地反省,一點點地進步



但有一件事情

在我的心中

非常地堅定

比當初要嫁給你的決心還堅定

比我婚戒上的鑽石還要堅定

就是

從某一天開始,我很堅定地認為

再給我一萬次機會

我都不可能嫁給你


這就是我的答案


絕對不可能!!


妳老公很好呀!!都幫妳帶孩子...


那是因為我有比他更好的地方

我有讓一堆人夫羨慕悅屎的地方!!

我從來沒抱怨過家事,沒抱怨過帶孩子(除非我認為他無知會害到我孩子)

然後我獨立到讓人心疼的地步,所有文件都是自己弄自己跑的!

到底我是日本人還是你是日本人??


身為一個外國人,對婆家的禮俗每一樣我都照日本走,

做到沒讓婆家抱怨的地方

我也不會講婆家的任何事

看這網誌很久的人就知道,如果會講到婆家的事一定是好話

因為他們真的是很好的人!


我的想法很簡單的

好人就是好人

壞人就是壞人


不可能因為他幫小孩子洗澡

我就要覺得他是好人


他幫小孩洗澡

我更累!!!


因為他是白癡

最好我可以讓白癡幫小孩洗澡

然後我跑去上網


白癡會泡澡泡到昏昏的狀態幫小孩洗澡

小孩一直用腹肌的力量在倒退嚕

白癡就在沒力了(白癡!!想跟小孩一起洗澡,就不要泡澡泡到昏昏的狀態)

然後白癡會單手扶著小孩的背,另一隻手幫他洗雞雞

洗的很徹底

白癡很執著雞雞要洗的很徹底

但是

腹肌很有力的小孩,被單手扶著坐在浴缸的邊緣

只要一用力,用單手扶著小孩的背的手,是不是會滑掉

然後

下面就是那硬到不行的磁磚

你很堅持泡澡要泡到昏昏的狀態的話

那我也很堅持

小孩的頭掉下去撞到硬到不行的磁磚的話

我一定會去死!!



所以

我一秒都離不開綠茶

悅屎幫綠茶洗澡時

我更害怕

緊守在旁邊,不敢離開

有時忘記拿毛巾

我必須去房間拿毛巾時

我會跟悅屎說:我離開一分鐘!現在絕對不要洗雞雞!不要單手扶!!!


我真的不知道

做事情那麼隨便的你,為何那麼堅持要洗雞雞,洗到全是泡沫


清潔跟安全

你搞錯重點了!!!


說到小孩的事就一肚子火



我根本不在意說出這樣的話

誰問我

問我一萬次

都是一樣的

給我一次機會

不可能嫁給你

不可能不可能!!!


很早就這樣認為了

之前寫過一篇文章

我絕對要他用求的請我拍婚紗照

現在,如我所願了,準備要拍了

但是我根本不想拍



因為拍了婚紗照,就好像在提醒我嫁給了一個白癡

這樣悲傷的事

我根本就不想做

你就把錢省下來吧

我根本就不想當你的新娘



有一句很經典的話

"我是為了你而出生在這個世界上的"

說真的啦

那一句話的你永遠不是你

是別人

雖然我不愛那個人了

但是那一句話裡面的你就是別人

我跟他能相遇相愛就足夠了

就算現在那只是回憶,而我不愛那個人了,但我的確是為了愛過那人而出生在這世界上

絕對不是你

我只是你老婆而已

就這樣而已!

我跟你其實是非常陌生,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的話

我會在這24小時內懷念那個我愛過的人,而不是你


因為我很討厭你

需要你聰明的地方很無知,白癡的地方卻異常固執


溝通??喔!!我說了一萬次了

說到我快得憂鬱症了

白癡還是單手扶著小孩的背


妳幹麼去緬懷一個沒有娶妳的人!


沒辦法,騙不了自己!

悅屎是一個冷漠到不行的人

白癡到不行的人


如果

哪一天我突然理解人生,很感性地說

"能嫁給悅屎真是太好了,這輩子最愛他"

那一天,就是我也變白癡的時候了


討厭一個人

真的很恐怖


那股討厭的力量!!


悅屎身高180體重76

帶點肌肉的標準身材

常常被一些婆婆媽媽說我真會挑

挑到一個那麼帥跟體格好的


甚至在機場

機場的工作人員還偷偷跟我說

遇過很多嫁給日本人的夫妻

妳老公最帥,妳真的很聰明!!很會挑...


說真的

我覺得他很噁心

唉!聰明沒跟身高成正比,讓我更加做嘔

他的腳放在靠腳椅上,每次都差點害我跌倒

你是白癡嗎?

我跌倒了,摔得頭破血流的會是你兒子耶

口口聲聲說愛他

我並不覺得你愛小孩

因為愛小孩會讓一個人變聰明

而不是更白癡


每次我看到你洗完澡的樣子

只有冷笑

笑自己也太清高了吧,這樣人人羨慕的身體,

卻因為身體的主人是白癡

讓我的生理跟心理產生了很大的反感

男生到一個歲數了,還每天量體重,真的很噁心

我希望你某天來跟我說:不好意思,我出櫃了...

那我一定會很開心成全你



噁心的男人

你呀,就都自己一個人睡吧....

你前幾天說自己一個人睡很悲哀

那我嫁給你悲不悲哀?

我都沒說了,輪不到你說悲しい、苦しんでる之類的



我每天都會幫你摺衣服

有一些衣服是反的

我不會掏出來在摺回去

因為我沒愛你愛到

花心思幫你把衣服弄回來


帥個屁啦!

鼻毛有夠長

暴牙


我最重視的就是男人的牙齒排列

給你個分數50分吧

沒辦法

因為你是白癡,所以我有評分的資格


暴牙,成熟 100分

暴牙,腿短,成熟 100分

暴牙,腿短,醜男,成熟 100分

暴牙,腿短,醜男,禿頭,成熟 100分


為何我要評分??

懂了沒??


因為沒內在的男人

只能等著讓人評分!!


話說跟你結婚的我

也是一個沒內在的女人



兩個沒內在的人一起自生自滅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久沒發洩!!真開心!!!


就算我現在發洩完了

開心了


就以為我會說,"剛剛那是氣話啦,嫁給你真好"

錯,不管是開心或是難過或是憤怒

我就是為了我愛過的那個人出生在這世界上!!


愛過他,真好...

雖然我現在一點都不在乎他

但至少那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抱歉囉


你怎麼都沒有美麗的回憶呀?

讓我罪惡感很大耶!!

對喔

癡呆的人早就把回憶忘記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