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才結婚還不到兩年,還有些自以為是小女生的天真想法無意義的倔強

所以我一定要他求我


第一階段,小成功了....明天他放假,他主動提要帶我們出去玩

因為之前他說要帶我去自由之丘逛電器行,

然後我只是問:那逛完還有要去哪嗎?

他就很不耐煩地說:去自由之丘逛電器行,這樣還不夠嗎?

(自由之丘離我家很近,我最討厭逛電器行,所以不夠不夠!!)


自從那一次開始,一到假日,我就開始躲他,不願意看到他...叫他去別的地方

因為那句"這樣還不夠嗎?"受傷了,沒辦法,在婚姻上,我是顆爛草莓


他算是個好說話的人,一到假日,只要我覺得無聊,他幾乎都會帶我出門

只是,他偶爾會臭臉,會不耐煩....我討厭出去玩還臭臉的人,那你就滾回家吧

我只要想到他寧願打麻將遊戲也不想陪家人,就恨自己嫁錯人

(我跟他說過"這是一場偽装結婚,因為我婚前根本不知道你會玩遊戲,如果你早說的話,

我寧願一輩子不婚,也不會嫁給你....")


所以,所有的事,我不再求他了

我要他來求我,求我去玩

目前成功了一半,還是要堅持下去,不能大意


Point:不能因為他對我好了那麼一丁點就鬆懈

悅屎是一個不能對他太好的人

不然他就會開始對我隨便,用不珍惜的態度跟可惡的玩笑來傷害我


唉,為什麼人在婚後就會變呢?儘管我們的婚姻短短不到兩年

你不再牽我的手過馬路,自己走自己的

我卻從不會洗碗,到現在只要有一個碗就立刻洗,然後每天變換菜色

你不再計畫任何約會跟旅行

我怕孩子無聊,每天扛著重重的東西,一個人帶嬰兒出去散步或是跟其他媽媽交流,你卻在打電動

跟睡覺


我不再求你了

因為我是一個瘋子,說到做到....

(你失敗的地方就在你跟留學生的我結婚,留學生要自己用非母國語去找工作,臉皮很厚的)

你不用求的請我穿上婚紗,我一定會穿牛仔褲出席自己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