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必須先承認,就比例上來說,我是一個不幸福的人

這樣才寫的下去


關於婚禮,婚紗照,宴客....我主動跟他提過好多次

他都是不耐煩的樣子:就那樣做吧!還要討論嗎?人數確認了,場所OK了,那妳還有什麼問題??

然後一邊玩遊戲一邊不耐煩地回我


反正他爸媽會搞定


我懶的寫出來了,原來一個婚禮只要人數OK,場所OK,就可以辦了,連電話都不用知道

連打給親戚都不用,反正他爸媽會打

有辦過婚禮的人,妳們應該知道我想說什麼

就不多說了



最近,對於他的種種幼稚天真又逃避的行為與想法

我開始改變我自己

想當一個豁出去的瘋子


就跟他一樣


他不喜歡傳統

那我一定要比他更不喜歡傳統


他沒考慮那麼多

那我就完全不用考慮


他瘋言瘋語

那我瘋言瘋語加怪怪日文發音一定可以比他更瘋


公婆一直想知道我們看了他們精心設計的教堂婚禮與宴會有何意見

所以這幾天一直要問我意見,但是這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因為我的另一半根本就不跟我討論

我要如何給意見


所以,我按照我的計畫實行

他沒責任感

我就比他更沒責任感


我跟他說:請打給你爸媽,婚宴那天,我家人不來日本了,因為你說想另外招待我爸媽去東京玩

然後,我不要在教堂婚禮,我討厭形式,喜歡喝酒,當天在居酒屋辦婚禮就可以了

給你我想去的居酒屋電話05xxxxxxx,就是這一家,當天,我穿自己的衣服出席,因為我跟你一樣,

討厭形式,我想好好大吃一頓

至於婚紗照,我不拍了,我的人生不想跟任何人拍婚紗照,不然等我瘦下來後,我怎麼去騙婚

哪天你失業的話,至少我還可以靠騙婚賺些錢,總不能留下證據吧




然後,我就沒再說一句話了

真是枉費公婆一番好意,利用假日幫我們去找婚禮場所,去比價之類的



原來

講瘋話,真的很過癮

難怪悅屎每天都在講瘋話


突然間如釋重負


想開了


我為何要當一個有責任的人?

我的人生,只要對綠茶有責任就好了


與親友之間的往來信件與回禮,我可以很驕傲地說,做得很好了,還特地買書回來研究

與他爸媽之間的相處,我也是禮節,話題樣樣沒少

嬰兒的蠶豆症,我幾乎跑遍目黑區的醫院,小兒科...每間都給他去看一下,以防以後不接受

每天都有煮飯

整理家裡

在家事部分,沒有抱怨過

我只要求 1.不要危害到小孩的安全 2.拜託你看一下你爸媽寄的婚禮DM好嗎?

只要移開電腦遊戲與電視5分鐘就好



很好

你做不到



那我也知道我該怎樣安排自己的行程了


我要把所有的心思留給綠茶跟自己


至少,他每天睜開眼睛就是希望看到我


他看到我嘴巴會自動張開,因為他知道這歐巴桑會拿吃的給他



就在居酒屋辦婚禮吧

夠不夠酷

穿牛仔裙當新娘夠不夠酷

夠不夠顛覆傳統

你覺得認真說著瘋話的我迷不迷人

這就是平常的你而已,不用太驚訝


老話一句

跟瘋子相處,一定要比他更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