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寫信給悅屎的爸爸

希望長輩出面教他正確的育兒知識

因為我試過很多方法,軟硬兼施

他就是不聽,還說我迷信之類....

直到上禮拜某一天,我去幫悅屎買菸回來,看到他正抓著綠茶的手"訓練"臂力時

我當晚就立刻寫信給悅屎的爸爸

另外匆匆隨便亂畫了這一張圖,加入附檔寄過去




希望悅屎的爸爸出面,

因為就在我看到的當時綠茶的手腕被悅屎舉起來的那一刻

綠茶的表情非常非常痛苦

看到我出現,立刻扁嘴哭哭

我跟悅屎說:你快放下綠茶,這樣會脫臼!!

悅屎還故意再舉一次綠茶的手腕懸空掛起來,說"又不會!!!"


我立刻給他看日本國的兒童安全手冊

上面寫到,有些嬰兒即使是輕輕被拉手手,都會脫臼的可能,所以盡量不要突然用力拉嬰兒的手

悅屎就說"我又不是突然拉,我是慢慢把他的手腕舉起來懸空!"

那一刻,我不想再爭論了

立刻寫長長一封信求救

不然我就打給社會局好了


結果我mail給悅屎的爸爸後,一直等不到回信

就在這幾天

公公傳簡訊給我 "婆婆回妳hotmail的信了"

婆婆寫到"就在悅屎一歲多時,某天悅屎的爸爸帶悅屎去公園散步,突然聽到悅屎響亮哭聲,原來,當時公公把一歲多的悅屎單手舉起,瞬間就脫臼了"

她還寫到"當時的心情就跟我一樣生氣,所以,為了綠茶的安全,請吵下去,堅持下去!!"


如果橫田家族的小孩都必須經歷手脫臼,那綠茶真的很可憐!



悅屎還跟我說:每個人小時候都有脫臼過!!只是大家長大後就忘記了



如果他跟我說,他現在處於精神錯亂狀態下,我可以原諒他說出這樣無常識的瘋話

但事實是,他是個正常人,我也只能氣自己怨自己....







剛剛又跟我說一堆瘋話

因為想要試著不吹冷氣省錢,我們買了一個電風扇

那種電風扇是要防止小朋友手伸進去的安全電風扇


但是剛剛只因為電風扇擋到他一點點的地方

家裡最喜歡開冷氣的他馬上長篇大論了(瘋言瘋語)


"妳知道嗎?古時候的嬰兒沒有冷氣沒有電風扇,還是一樣過活"


我很生氣回他"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嬰兒容易流汗,常常睡醒後床濕了一大片,我只是想給他吹電風扇,並沒要開冷氣!!我只知道他很渴很熱,我去買菜的時候你不會去餵他喝水...
我只知道我的嬰兒冷的時候,你這個自私的人卻一直開冷氣,為了嬰兒你妥協過什麼?"



"佔用到你一點點位置就開始瘋言瘋語,為了嬰兒你不願意改變一下擺設方法,就為了時髦舒適,你的腳是在通路中間的,我每天好幾次都要被你絆倒

講了一百次以上講不聽,我只知道你的菸灰缸是玻璃製的,很重很重,放在面積很小但很的小桌子上,卻常趁我不在時把我的嬰兒放在旁邊,

是要準備砸死橫田家最後一個孫子嗎?"



那你就砸死他吧,絆倒我,摔死他吧!!!!


你砸死他我也會去死,

為了一個菸灰缸家破人亡.....


誰幫我翻譯成日文,寄到社會局去....瘋了瘋了...煩到忘記所有日文了

沒辦法,跟瘋子住在一起

要自己的嬰兒過古時候的日子

自己卻可享受現代的舒適跟時尚的生活






發洩完了

我要去餵奶了

至少我在打這篇發洩心情文時

他在幫我顧綠茶





後記:

剛剛他來問我奶瓶放哪裡

我沒轉身,跟他說"明天以前不要跟我說話,不要看我"

一個小時後,他把我還他的ipod還我,說"用ipod看照片也可以啦,還給妳"

他竟然以為我在因為ipod被他搶走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