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婆寄他們找的婚宴場所的簡介給我

我的公婆是大好人,他們很積極地想幫我辦一個婚禮

看到簡介的時候,嗯,很感動,大概就是每個女生嚮往的教堂婚禮


但是,從說好要補辦的三個月前到現在,悅屎沒有一次主動跟我討論過

反正他爸媽會幫忙找,但是他爸媽也是很忙的人,為何自己的婚禮要麻煩自己的爸媽

人生前幾大重要的事情,他不聞不問


之前,

說出很扯很扯很沒常識的話,例如叫我家人不要來參加婚禮,因為婚禮很無聊

不如租車帶我家人遊東京,還比較值得


不知道打出來妥不妥當,當我聽到這句話時,已經無法正常地回他話,因為太不合常理

太沒常識,沒知識了


突然,我不自覺地走到廁所,很大力地打自己三個巴掌,沒錯,我快瘋了,氣自己,氣自己怎麼瞎了眼嫁給這

種為了耍酷自以為有特色,其實卻只是個無聊愚蠢的憤世嫉俗者


你要瘋我就配合你,我裝做沒事走出廁所,

跟他說: 我是個體貼的人,知道你怕麻煩,討厭形式,我十月回台灣會雇用一個身材跟你差不多的男生

跟我一起拍婚紗照,然後再用修圖軟體貼上你的臉...其實我想過乾脆拿別人拍好的婚紗照,套上你我的臉

但是否會有法律責任,我在查一下好了,下個禮拜一給你答案,因為我必須去問我熟知法律的朋友,可能現在

聯絡不到他,所以先等到下個禮拜再來決定婚紗照(我講得非常認真)


他可能嚇到了

說不出話來

瘋子最怕別人比他更瘋,這樣他就沒戲可唱了

他小小聲地說:這樣不太好吧....

我說:我順便回台灣,你不用一起回台灣啦,因為!#R#.....(認真講了一堆理由)

他:.................


如果這個婚禮,都是由父母籌備,那就免了

不如把錢省下來買綠茶的奶粉


穿新娘裝的那一天是大家都嚮往的

但沒意義的新娘裝,我該穿嗎?

然後拍拍照片,放在部落格,講自己當天的心得

這樣有意義嗎?

我寧願是個簡單的親戚之間聚餐,穿簡單的洋裝就好

但是你與我兩人籌備的


還有

常為了一些在小不過的小事吵架

我這一輩子,還沒有崇拜過那個藝人,那個運動員(除了Tokyo D)....所以幾乎不看電視的人(除了海綿寶寶,而且Tokyo D也解散了)

有看電視的時候就是單身時有時晚上怕鬼,會讓電視開著

不然就是要練習日文聽力看一些節目


因為我的想法就是,那是我們一輩子都沒辦法接觸的人

為何要崇拜那些人??

為何不是歷史人物??


這是個人想法問題,但這一點悅屎也要酸我

他說我就是自我中心的人才會沒有喜歡的藝人

才會不幫運動員加油


然後還問我,吃一顆米時妳充滿過感激的心嗎?


我真的不想被你講成不知感激的人,別人這樣說我沒關係,但我就是不想被你這樣說


從我結婚到生小孩,只要有送我們東西的人,我一定回送小小心意,然後寫感謝的話

當我做這些事時還被悅屎笑,笑我多此一舉,笑我是古代人




不想說誰對誰錯

但是,你已經故意挑我毛病了

看到我的臉,怎樣看怎樣討厭嗎?


我也是,所以我最近都把你當室友


今天,悅屎問我:怎麼不戴婚戒?

我說:現在金價高,我正在估價,但是自己估不準,我X月X日會拿到XXX估價

(認真貌,反正對瘋子就比他更瘋就對了)


他問我,怎麼不睡房間

我說: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也是很認真地瘋子式回答)


這幾天,他開始對我好

但是,說真的,心冷了怎麼再熱情回來

我認為你是白癡了

那不多做幾件聰明的事,怎麼挽回我對你的尊敬


你不在家的時候,我真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