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寫在FB的某件溫柔的事情




前幾天看到鄰居在哭,跟她打招呼她也沒理我

今天她才跟我說,養了14年的狗狗那天死掉了....

從她小學時一直陪著她,真是難過...

狗狗死前我看她們家每個人
都很認真地陪狗狗去散步,把他當家人一樣,問他哪裡不舒服,累了嗎??像對待人一樣的問法

我想老狗也聽得懂吧...

能夠細心對待臨終的狗的人,一定都是好人

老公他家也曾養了一隻10多年的狗狗,後來去世...

有天小叔告
訴他媽(我婆婆),他怎樣都比不上大哥(我老公),

狗罹癌臨終前
,大哥細心照顧的樣子,誰都比不上那份溫柔.....

身邊都是溫
柔的人,我真的好幸福




禮拜五抵達名古屋

公婆又在月台接我們,

帶我跟綠茶去吃好料


禮拜六去動物園玩

動物園在家旁邊

他們付了錢幫我買了年票

2000日幣

大概去四次就回本了


綠茶看了一天動物,終於睡著

公婆趁綠茶睡著要帶我去吃壽司

我好開心

最愛吃壽司了


可是吃壽司時綠茶卻醒了

大家幫我抱孩子

讓我可以吃很多壽司


隔天去兒童城堡

回到家時大家都累壞了,只有綠茶最爽

玩一整天,累了就睡在嬰兒車上

晚上換我煮菜

公婆一直要我別煮,好好休息

但被招待了兩餐

如果又去外面吃太浪費錢了

更何況我可是印好食譜帶到名古屋的

是很好吃的料理

想讓兩老吃到


開動時

婆婆注意到我的手被油炸到

因為我的手指被油炸到一丁點,

我知道婆婆反應會很大

所以被炸到時不敢說出來,自己沖水處理了


婆婆知道我被炸到後,忙東忙西拿冰塊跟道具....

他們,那麼珍惜別人生的女兒


最近跟悅屎因為工作有點不愉快

但想到他爸媽對我照顧的態度

又想到身邊的人種種


相信他,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