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問,妳這一輩子最幸福的時刻?

我會毫不猶豫回答,就在那一年的繡球花盛開時....
 

3月29日到日本,一個禮拜後,我就跟北野先生見面了

到日本前,有一直收到他的email,但我沒有當一回事

那只是日本人的客套話


而且,對我來說,就像遙不可及的人物

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2006年的夏天

在我到日本的前一年,日本客戶來到台灣

我當接待

當時,從沒想過會在一起


雖然這樣去形容這段往事,對悅屎很過份的樣子

就是因為不在意,才可以這樣去寫下過去的事

過去的人在怎麼樣都比不上在自己身邊的人


會離開

一定有理由


我要跟這樣的悅屎(被我罵到不行的悅屎)在一起

也要離開那個人


一定有非常足夠的理由


任何回憶,在怎麼巨大的力量,比起當下,都是一丁點

光是最簡單的事:半夜肚子痛,回憶裡的主角是無法為妳做到的

但是悅屎會去拿胃藥給我吃


回憶還是很美

因為我們在擁抱中分手

繡球花也正是季節

珍惜眼前的人



最初,是白色的,會漸漸變成黃色,然後鮮豔的紫色

就像人的心也是隨時替換的

所以繡球花的花語又叫 心変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