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日本的第一個禮拜

第一天,剛抵達宿舍,就要自己打電話到水道局跟電力公司等等簽約

然後晚上到御徒町去買棉被...等等的小家具

晚餐吃的是松屋之類的平價餐館


現在想想都好懷念

然後第二天到新宿區役所辦外國人登錄證

證件要1個月左右才會發下來

所以先給我一張證明書,好讓我可以辦手機

然後就到網咖去上網

因為我沒有地方可去

打開我的hotmail,就看到北野先生跟騖野先生的信

要我一申請好手機就立刻跟他們報平安


雖然現在已經跟這兩個人都沒有在聯絡了...

但是這兩個人都跟我說過一句話,在人生中最困難的時候,一定要聯絡

這又是一年前多的事了,唉,有時候,有些人是沒有辦法在見面的

但是不見面又不會怎麼樣

一輩子都不會吵架,多好

先寫到這裡,寫文章好累><

還是用畫的比較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