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看了我第一篇的留學生活問我:為何那麼孤單,寂寞,還要去日本留學呢?

該怎麼說呢?

那麼,熱鬧的生活,是不寂寞的嗎?


不,只會加重這個寂寞的病


2007年的暑假,我發現我喜歡他多過他喜歡我時

就是...寂寞的開始了


排滿每天的行程

跟不同的人見面

故意讓自己很忙


有時結束一天滿滿的行程,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

終於可以享受短暫的私人時間

看簡訊,check未接來電,聽語音信箱

但是.....

就是沒有他的簡訊...



這真的比生活中什麼都沒有...還要寂寞


也許,喜歡上一個人就是寂寞的開始




像我現在就是一個超級自由,不被任何事情所控制的人

因為我喜歡的人就是悅屎,悅屎就是我老公

他每天都出現在我面前

我甚至希望他偶爾出去,讓我可以喘口氣


而且,最近不喜歡用手機了,愛上寄手作明信片

不會被手機控制,不會等某個人的電話


再加上本來就是幾乎不看電視的人

想看書隨時都可以看,書架上都是我愛的雜誌

想到以前的事就寫寫部落格

家裡的酒櫃都是我愛喝的酒

可以隨時調來喝,不用到居酒屋

又扯遠了

就像看書一樣,我都跳頁著看,所以這樣的人寫文章大概也會跳頁寫吧!



之前,有想過把跟北野先生的事寫出來,因為那一個記憶裡有許多漂亮的風景可愛的人物

但最近我又不想太仔細寫下跟他之間的事情

不就是一個很會耍帥的日本男生拐騙有一點點哈日的台灣女生

因為現在的我比一般的日本男生還要

所以就開始覺得那一段感情也沒什麼大不了

就是因為之前沒去過日本,一到日本就跟他到處玩

才會崇拜他,覺得他很厲害


下次關於我的留學生活

想寫下其他好玩的事情

一般的人不會遇到的事情

(例如跟人妖當好朋友之類,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