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點半起床做便當跟早餐

然後綠茶起床,陪他玩一下
接著妹妹起床喝奶

然後做中午的便當
下著大雨,我們還是出門了
我背著妹妹,穿上雨衣
讓綠茶坐嬰兒推車,蓋上防雨套
我們三人都沒被雨淋到

要去兒童館跟媽媽們一起吃便當
這是昨天答應綠茶的事情
他跟他的朋友們約好的

既然約好了,如果不是重病,我就會讓他赴約
要讓孩子知道約定的重要

下午,離開了兒童館
帶著兩隻去打預防針
綠茶三針
嬰兒三針
護士們動員多人來幫我
綠茶打完後,當媽的我沒時間心疼他或安撫他
接著就抱著嬰兒讓醫生打
隱約聽到護士們在幫我安撫大哭中的綠茶
還給他吃零食

去超市買食材後
回到家弄東西給綠茶吃
餵了嬰兒喝奶
兩隻現在正在呼呼大睡

於是我想著今天要畫什麼
想到了這一句話

很多人都說我很辛苦,很勤勞
幹麼一直要自己做東西
用買的就好
無法像我一樣拼

只能說,那是因為妳們還不夠窮
所以有資格懶一點

像我這種等級的,只要想到可以省100或200
在早都會從床上跳起來煮菜

在日本抱兩個孩子去打預防針
千萬不要問我:妳老公怎麽不幫妳?

首先,假日小兒科很多人很混亂
我老公一星期只休一天
他不是上班族
休多了錢就少了

如果為了打預防針這種事情請假
那我們會損失他一天的薪水
那一天的薪水可以吃20次麥當勞
可以買一個月的肉
可以買一個月的菜

(重點是他如果去小兒科陪我,他是一點用也沒有的...)

所以,如果有人問我老公為何不幫
我就會OS
私の気持ち誰にも分からない。

其實每個人都很辛苦
私はやるべき仕事をやってるだけです。

我只是做了自己該做的事情而已
沒什麼好辛苦不辛苦的

會覺得我辛苦的人請好好珍惜自己現在的生活~~~
有個好老公是件幸福的事情

因為我家這隻是壞老公+爛人一個
所以我要一直努力下去
很感謝他讓我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