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憋在我心中很久了!

今天要來好好罵一下這個死八婆

前幾天又是溫馨的家庭日,家庭日禁止寫網誌,更憋!

 

妳,自以為是!自我感覺良好!

自以為自己多才多藝

其實只是什麼都會一點點,半瓶水響叮噹的炫耀女

 

說到日文,發音有夠怪,音調亂七八糟

基本單字有的還講不出來

妳知不知到羞恥心怎麽寫呀!都來到日本第七年了

 

說到畫畫,除了上色好一點點之外,其他都很弱

連基本線條都沒學好就想畫來獻寶,畫得亂七八糟,高中美術班有一半以上的人比妳厲害

 

說到妳最愛炫耀的料理

只是趕鴨子上架

結婚後才會煮

卻不肯從基本開始學

連基本料理都不會

最簡單的蛋炒飯跟煎荷包蛋,妳老公都比妳強

 

網誌裡最愛提到過去的戀人

過去的榮光

過去的精彩

其實妳所有的精彩只是因為年輕的臉

所有的回憶只是因為這些膚淺的東西

少跟花癡一樣感傷了

 

妳老公也沒多愛妳

我看妳是因為選到一個爛人

不得不讓自己喜歡上老公

自己騙自己

每次看到妳在自己騙自己

就覺得超好笑的

妳在掰呀

在假掰呀

呵呵

 

說到特色,妳的確有

那個特色就是嫁給一個日本人

除了這點之外

妳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沒有!!

 

就只是一個半瓶水響叮噹的大嬸

屁股那麼大

贅肉又多

誰要愛妳

 

妳!

平凡!

平凡!

還是平凡!

 

以上!

 

 

我很喜歡王牌大律師這部日劇

更喜歡古美門罵人的樣子

很想跟他見一面

但他是虛構人物

所以我假想當古美門遇到安妮

 

想好好地被心中的古美門罵一次

真正面對真實的自己

雖然被罵到很難聽

但這沒什麻

不是反省文

不是勵志文

也不是反串文

就是自己對自己想說的話

 

也不用去改變

這就是我

我只要接受這樣的我即可

 

平凡是我的特色

半瓶水響叮噹也是

花癡也是

炫耀狂也是

大屁股也是

 

這些我都收了!

不需要自卑

不需要改變

只是更加知道,這就是我

甚至更喜歡這樣糟糕的我

 

我只對一個人感到很抱歉

就是我媽

她一直希望我可以多寫些好的事情

讓大家覺得我很幸福

 

但我是個叛逆的孩子

沒聽她的話

更是變本加厲

讓大家看笑話

 

但是

妳的女兒是個真正自由的人

不為任何人打一個字

不用討好任何一個人

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知道自己是誰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妳女兒很自由,而且很快樂

沒有人可以干涉她的思想

 

不為任何人營造各種幸福快樂的樣子

她真正在做自己

 

有興趣的人

可以像我一樣,跟心中的古美門對話一次

 

輕鬆舒服多了

 

あぁ、すっきりした!

 

其實我只是最近過得太過幸福

現在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候

我只是害怕幸福來襲

然後怕幸福再次離我而去

其實是個膽小鬼

害怕面對真正的幸福

罵自己來掩飾自己的懦弱與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