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綠茶的生日

也是他的七五三

一堆媽媽經跟感想想寫

但是這幾天行程太趕

還來不及整理照片


我需要一個比較不累的夜晚

好好寫出這三年的育兒感想





每一個表情

都是我深愛的孩子










被眾人疼愛的綠茶

這三年

除了謝謝我娘家的人之外

最感謝的就是公婆

他們真的付出很多很多

捨不得我在東京很少出去玩

每次見面時

總是一直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帶我去吃我想吃的東西


謝謝他們

跟他們說了很多次的謝謝

也不夠

夜深人靜時

想寫出來


謝謝老公

謝謝你在綠茶三歲時終於當個優秀的攝影師

幫我們拍那麼多照

綠茶兩歲前,你幾乎沒幫我們拍過照

謝謝Canon,謝謝Pentax


謝謝留言給我祝福綠茶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

謝謝

謝謝


希望我有許多的我

我想孝順自己的爸媽

也想孝順公婆

總是處處在乎我的感受

為我設想


先寫到這裡

最近12點前就要入睡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