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吃過壽喜燒吐司嗎??

這可是我家早餐名單中的重要角色~~很簡單又便宜



這一包105日幣,壽喜燒口味的"三島香鬆"(ふりかけ)



Pizza專用的起司條...這幾天懶得去超市
不然我都買很大一包才500日幣的起司條
這一小包就要100日幣了,不是我的風格呀



壽喜燒吐司的做法

材料:
壽喜燒香鬆
Pizza用吐司
美奶滋
番茄醬

做法
1.在吐司上抹上美奶滋跟番茄醬

2.上面淋上Pizza條

3.放入烤箱烤,我都是用烤魚鍋烤,不到一分鐘就OK了

4.拿出吐司,在上面淋上壽喜燒香鬆




這是照燒香鬆,味道就跟麥當勞的照燒豬肉一樣^^






壽喜燒美奶滋飯



在白飯上淋上壽喜燒香鬆跟美奶滋

不能常吃

而且要買熱量減半的美奶滋






壽喜燒拌蛋飯


白飯上淋上有點甜甜的拌麵醬油(つゆ)

就是這一瓶

撒上壽喜燒香鬆,還有切細的長蔥

上面打一個蛋黃

就OK了


這超好吃的!!

我每天都要吃!!







台灣哪裡有在賣??

日系超市應該有

可以用三島香鬆做來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