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有在用餐時的照片

是有原因的


在外面用餐時綠茶會一直笑~~

他覺得很好玩

每次騎腳踏車載綠茶去麥當勞去買特價餐點

綠茶就會說:我要走上樓梯,我要去二樓吃!!

意思就是說,他想在麥當勞的二樓用餐

還指名"跟媽媽"


我問他:那爸爸怎麽辦??買回去大家一起吃呀

他就會擺哭臉


因為

悦屎就算在吃東西時,也不會對我說些特別的話

可是我的兒子就不一樣了

他會逗我開心,用薯條擺出各種樣子

吃的時候會說:我好喜歡媽媽喔

吃飽要回去時會說:今天很開心吧!!??


所以我經常選擇兒子,

然後讓別人的兒子沒有麥當勞吃(就是我婆婆的兒子)


我的手機越來越舊

是剛回到日本時,兩年多前換的

約已經到了

手機也已經破舊,也有點故障了,別人聽不太到我的聲音

最近在考慮換新手機



考慮的結果,還是放棄iphone~~

選擇傳統型手機


其實我常常一整天不開機

出門時才會開機

或是曾經好幾次,兩三天不使用手機

也不太常講電話

全都是基本費用而已

只會發發簡訊


手機對我而言,只是通話器材


詢問的結果是....

如果迷上iphone,大概就回不去了吧~~



綠茶的世界都是我

但我的世界好多誘惑啊

等到綠茶的世界誘惑變多後,我在換iphone吧^^


這台手機的自拍功能很強

陪我度過許多寂寞的日子

當時剛回到日本

綠茶才四個月大

每天不知道要做什麼

也沒上網寫網誌

也沒FB

也沒單眼

那一個多月都在用手機幫綠茶拍照


現在想起來

好懷念







綠茶是不是長大許多呀




時間過好快,當初只吃南瓜粥的小嬰兒長大了




育兒生活,繼續加油



為什麼有大嘴巴

因為

有人跟媽媽一起去吃摩斯漢堡後

就跑去跟爸爸說:今天吃摩斯漢堡喔


反正只要悦屎去上班時

我吃了什麼

等悦屎回到家

綠茶都會很興奮地跟爸爸說


是不是很大嘴巴


去麥當勞時

都會很大聲地問我:媽媽,妳大便了沒?

因為我們全家人週日會去麥當勞

要坐爸爸的車前

我都會跟綠茶說:要先大便喔



至於吃東西時不拍照~~

堵綠茶的嘴都來不及了

怎麽可能還拍用餐時的照片讓悦屎看到

只會偷偷用手機拍,自己看就好



哈哈

所以我很少用餐時的照片><



大嘴巴

就是我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