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可以那麼幸福

全家人一起看到漂亮的風景

久久一次,也很幸福


久久一次,

大概就是四年一次

悅屎說:家族旅行四年一次就好,我們要有奧林匹克精神!!

在旅行中,就算是悅屎的胡言亂語,聽起來也很陶醉


這是第一次全家的旅行

旅行前一天,悅屎才告訴我,他訂好旅館了



隔天早上,我們就出發了


悅屎最近開車都握著綠茶的手,那那那...我是電燈泡??


第一餐是印尼料理

悅屎想跟綠茶多拍些照

他真的變好多

以前他是怎麼樣都不肯拍照的人

竟然主動說他想跟綠茶拍



橫田家的標準恍神照


我的腿漂不漂亮呀??



綠茶的表情說明了一切


旅館下午三點才可以進去,所以我們在港邊到處亂晃





這也是綠茶初次的穿鞋子體驗




去名古屋時,爺爺奶奶捨不得綠茶穿舊鞋,堅持要買新鞋給綠茶

當作人生的第一雙鞋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外面,風景很漂亮,裡面很大,很便宜

網路特價時段,悅屎立刻訂下來了

兩天一夜,兩個大人才8000日幣

溫泉泡到爽

露天溫泉的造景也很精緻






回到房間,綠茶又從壞男人變成尿布小童了




泡完溫泉後,到街上晃晃,遇到了一年一次的大祭典



晚餐吃了壽司井



我們跑到了冰淇淋店吃飯後甜點,綠茶又出現愛心陶醉臉了


 

 

 

 





回到旅館後,彼此又泡了一次溫泉後

在玩萬歲的遊戲





第二天,離開了旅館,

我們的行程非常特別


"大創百圓商店"

只要到了東京以外的地方,一定要去的!!!

東京的百圓商店不夠大,東西也不夠多


百圓商店神秘男子與尿布嬰兒



出發到餐廳的路上,我們沿路玩沿路拍照







到達海女的小屋餐廳時,綠茶已經睡著了

 

我們攝取了一堆膠質!!真的很大碗,旁邊有香菸盒做比較



吃完飯後,拍了一些照

悅屎的技術,我在撥頭髮,你照這做什麼!!!

怕光的兩人



像不像失業男

橫田(36)子持,無職

好想幫這兩張照下這樣的註解喔






跑去看波浪!

我想我應該有得罪悅屎,他到底怎麼拍的呀












回東京前,

又跑到昨天的港邊,讓綠茶可以走走

 





回家的路上,我不敢睡覺,拿著相機猛拍天空














這是悅屎看到的世界


回到家後

我難得跟悅屎說:謝謝你帶我出去玩

悅屎回我:足りない(只有謝謝不夠...)


只有謝謝不夠,也許吧


話說我們兩個一天內各自泡了四次溫泉

真是值回票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