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還是在名古屋,無法回留言,抱歉抱歉!!



2010/9/22

持續在名古屋撒野的嬰兒

優等生頭,讚!








堂姊保存了七年的繪本,一下子就被綠茶撕毀了




吃繪本的嬰兒



撕的很爽




被媽媽發現在吃繪本(爺爺愛孫,拍的很開心,但媽媽看到會打人)



被我教訓後,放到柵欄裡,這嬰兒就開始大哭



你就儘管哭吧!




















2010/9/23

大家一起坐モリコ購物去,買了綠茶的第一雙新鞋

公婆希望綠茶的第一雙鞋要穿新的



回程我在車站泡牛奶給綠茶喝






綠茶等待牛奶的眼神




他知道我泡好了,這是我們之間的默契



喝著配方奶的綠茶



此時此刻的天空,我好愛拍天空,悅屎爸幫我拍下來




回家後,再現董事長頭




乖寶寶頭



邱比特頭






真的很感激公婆這星期幫我抱抱綠茶

疼疼綠茶(每次我罵他處罰他時,都沒有長輩在旁邊秀秀,這星期綠茶得到滿滿的愛)

一起出門時還幫我提東西



看到我邊泡配方奶邊等電車的照片了嗎?

其實我今天刻意放這樣的照片出來是有用意的


這幾天聽到了一些不開心的事

讓人覺得這個世界好討人厭


就是有些人一直約我出來

只是想確認一下我是不是好人,然後當成話題分享八卦給其他人聽


那我告訴妳

我壞透了!妳可以不用確認了....


我知道很多好心的太太們急於想讓大家知道我有多壞心眼

怕其他太太遭殃,

妳們可以不用擔心那麼多,我不會主動認識別人或是接近別人的

日本很大,很多可以散步的地方,請別把時間浪費在我身上



這幾天出去玩

有公婆幫我拿東西

已經算很輕鬆了

現在看到的照片,算是我很悠閒的樣子了


平常在東京出門的話

去入管或是出版社或是有正事要做

不得已要坐電車到遠一點的地方

都是我一個人

有時沒有電梯

我要抱著嬰兒車驚險地爬上爬下


每天還要抱綠茶爬我家的三樓公寓

但是,只要可以每天出門散步去,或是去超市逛,我們就很滿足了


被約出去時,我很開心地準備出門的東西

儘管因為準備那些東西,我少了一個小時睡眠時間


綠茶也因為可以被帶出去

用很期待的眼神看著我

出門時總是開心地手舞足蹈


看著他開心的樣子

一個人帶嬰兒在車站找路或是泡奶,一點都不苦

可是當我們開開心心地回到家

聽到的是這樣不好的事情

世界突然變的不美好

我用徬徨的眼神看著什麼都不知道的綠茶


妳的這種心態傷害了我

這世界可以很美麗

這世界可以很醜陋

都在人的心態上徘徊著


可憐的不是我,是綠茶

妳只是為了得到八卦分享出去

當妳用審視的眼神觀察一個大人是好是壞時

我是無所謂的....

但是一個連一歲都不到的孩子,他什麼都不懂,也間接被妳審視了

這樣做,對嗎?

當然,我也有錯,因為某些事讓自己變成是非之人,遭來一些愛看是非的人

因為我的粗心害綠茶也遭殃



天空那麼美麗

秋天的涼意已經侵入我的身體

但是今年的秋天沒有以往失戀,等待,驚喜的酸甜感覺,也沒有憂愁跟感傷

只有一股惱人的臭味....唉


也許我還不夠成熟,不懂如何擺脫那些煩惱

儘管善良的人很多,充滿著好心的人,關心的人

但我卻總是因為幾顆老鼠屎而感到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