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做電動

如果他跑到北極,有一個人叫安妮,她如果沒婚姻束縛,那她一定躲到南極


安妮,永遠在離電動最遠的地方


老公今天發誓不再打電動了

卻也講出很毒的話

讓我很傷心


這就好像,老公外遇,被老婆逼著跟小三分開

老公發誓不再見小三

卻也對元配講出很毒的話一樣


說真的

我寧願他去搞外遇

至少

搞的到外遇的男人大部分都蠻會賺錢的


幫了他不少

卻要像上司一樣

督促他別打電動

趕快工作


好累


我是M

最恨指導別人了


常跟工作夥伴或是一起合作過的人說

:派工作給我

我不喜歡當領導大家的那一個

有跟我合作過或是工作過的人都知道我是這樣的個性


真的很討厭催人,督促人,分配工作



他說他是被傷害的那一個

被我傷害

因為我說他很臭


他之前的那一個工作,付出勞力,滿身是汗

三年了,我從沒嫌過他臭


現在

他打著電動

吹著冷氣

兩天沒洗澡

我嫌他臭

雖然沒比他以前的勞力工作臭

但我就是覺得他很臭

也許是錯覺

是一種對電動的厭惡

讓他的臭味加劇

是我嫌棄他的另一種表達的方法


在我眼裡

就是很臭


我跟過狐臭的人交往過

沒嫌過那人臭

因為那個人很努力工作


悦屎跟我說有很多壓力

難道我沒有

但我也是乖乖做好自己的工作

沒有成天打麻將

帶孩子,顧我的商品

我都有做好自己的事情


這些貨

明天都要確認都要寄


我做的很少嗎?

比一般的家庭主婦少嗎?


為什麼把我說的一文不值

只因為我一直盯著你叫你別打電動

我有叫你都不要打嗎?

我要你給我一個時間表,幾點打電動,打多久

這樣很難嗎?

為什麼要那麼極端突然對天發誓說不打了

故意針對我嗎?



電動害我被你罵

所以我更恨電動


想跟他分開

到一個沒有電動的地方

忍了兩個多禮拜

是我的極限了

因為都是在家裡工作

他這兩個禮拜迷上電動

沒交很多單給我放在網路上賣

我很急

很慌

所以我會催他


也許看起來賣場生意很好

但是

對我來說

沒有放100個商品以上都算少

都是賠錢


這樣是很差的

不是業餘在做的

我是付出很多心血下去做的


他說我說出許多話傷害他

沒錯

他碰上電動

我已經有點不愛他了

我有一段悲慘的故事

所以很敏感

只要碰電動的男人

我都不會愛



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的身體裡

從內到外都很抗拒電動



想回台灣

或是住婆家也好

跟婆家想處都好過電動

巴不得明天就走


討厭自己的責任感

再怎麽樣也要等到後天全部商品都寄出去才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