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老公極度不爽中

他下班回家後,說晚餐想吃焗烤通心麵

我就去弄給他吃,焗烤非常費功夫,前前後後花了我一個小時

 

他只陪小孩玩個10多分鐘,其他時間都抱著小孩看電腦

讓綠茶看卡通

 

還不是我制止,綠茶才跑去自己玩

然後老公繼續玩電腦

 

烤好了後

我要把兩個重重的焗烤拿下來時

綠茶一直要接近我,很危險...

喊老公

他也沒立刻來幫忙!

 

後來綠茶想跟爸爸一起睡

老公只陪他睡三分鐘就默默溜走了@@

 

碗一大堆都沒還洗

很煩躁

水是冰的

本來手好了,這兩天我的手又開始破了,他也沒立刻跑來關心

還是在玩電腦

平常的他,只要一聽到我手又破了,就會立刻過來看我的手傷

今天,他邊玩電腦還很沒良心地說:妳一定要用冰水洗碗,不然妳的手那麼敏感會爛掉,而且冰水對皮膚很好喔

 

他那麼怕冰水的人

為什麼可以麻木不仁地說這句話,沒有同理心!

平常,我的手很冰,借他的手要保暖一下,他立刻閃得遠遠地

因為他很怕碰到冰冷的東西

 

可是,每晚他看完電視或是用完電腦後要睡覺時

手跟腳都是冰的

他就會一直用自己的腳冰熟睡中的我

把我冰醒

我說:你不要冰我啦!

 

他可能A片看太多

以為やめて(不要)就是要的意思

所以繼續用他的腳冰我來保溫

 

搔他的癢也會生氣

但他搔我癢我從沒生氣過

 

不爽的事情還很多

他自己的東西堆了一間小客廳了

那原本是我們的小客廳

卻變成他堆東西的地方

也不整理

都沒想過家裡要增加一個成員了嗎?

 

一堆怨言想跟他講

 

但我要冷靜

他這一個半月以來才休一天

 

接下來到年底也幾乎沒休假

所以,不能現在對他發火

等我心情平靜過後吧....

 

我們已經快三個月沒吵架了,連小吵都沒有

如果現在跟他發火,我一定會飆出:
都沒想過家裡要增加一個成員了嗎?還不整理你的東西!

 

但是,不也是因為家裡要增加一個成員

所以他才會放棄休假兼兩份工作嗎?

 

心情不好時噴出的話真是惡毒又傷人

所以

這些心情打入網誌裡

 

等我可以正常講話時

等他充分休息後

在跟他"溝通"

 

我也太成熟了吧

哈哈

 

打一打

竟然氣消了

只剩下洗碗

 

也許他今天特別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