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去剪了頭髮,花了我2500日幣

一般來說,在日本剪頭髮要花個4千5千日幣

可是如果是新客戶就可以打六折,所以我在日本都是到處換美容院

當新客戶


悦屎對我這樣的行為感到不可思議

甚至有點羞恥

可是最近他開始覺得這樣的我還蠻可愛的,因為可以幫家裡省錢



結果這個月瀏海變長了

剪一次瀏海要650日幣

為了省錢

我去圖書館借剪頭髮的書自己剪


結果剪壞了

上個月的新髮型,我很滿意




結果這個月我把自己的瀏海剪壞


左邊的瀏海非常厚重,右邊卻很輕薄

當時還對綠茶發脾氣

覺得都是他害的,我真是個心智不成熟的媽媽


想說綠茶的瀏海也長長了

就把他拖來剪瀏海


先分享我減肥成功的照片,人真的不能胖,胖起來就像大嬸一樣


左:八月二十日,剛從名古屋回來時的照片

右:九月二十一日,瘦了一圈了,好像年輕了五歲


變瘦了後就很愛拍照,我最滿意這一張

這張的法令紋不是很明顯,太棒了,失敗了好多張終於拍到好看的


還可以拍躺著的照片,如果臉胖躺著時肉會垮垮的




結果,我竟然把自己的瀏海剪壞了

心情很差很差

怎麼拍都拍不美

怎麼看都好笑


我就這樣拍!


這張的主題是:萬聖節不用戴面具

我學萬聖節南瓜的表情



這張叫做:在打壞主意的鬼婆婆



老公的家人,本來都還蠻可愛的

至少有迷人的瀏海


綠茶也學我扮鬼臉,哈哈


過了一天,

結果變成這樣



老公真的生氣了

他非常生氣

他不讓任何人動綠茶的頭髮

悦屎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要保留綠茶所有的一切,到五歲前最好都不要剪


但他對我的髮型沒什麼意見:不好看,但還是會長長,不用擔心


真是差別待遇


有點像小瓜呆




兩歲惡魔其實都知道自己在搗蛋,他正在玩我剛買回來的面紙盒



想帶面紙盒落跑還會偷偷看我有沒有生氣



還是跑回來了,他還是會怕媽媽生氣的



現在看到這些照片,都很懷念我那回不來的瀏海







十月初帶著綠茶到目黑去申請文件

他坐了一小時的電車都乖乖地,所以我們跑到那附近的公園玩



每當在圖書館很乖時,就會給他一罐養樂多喝




老公說想跟我合照,我們很少合照

這是我們自拍後的成果

都沒有對到



隔天幫我跟綠茶拍照
我們的瀏海真的好醜喔



前幾天我們兩個還是個長瀏海的人

好險去伊豆旅行時,有留下紀念照



悦屎說,看到我借書學剪瀏海

想大顯身手卻剪壞了

最後還亂剪綠茶的頭髮

真不像日本的女性

頭髮是日本女生的第二生命


每天熱熱鬧鬧出一堆怪點子

就是悦屎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