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一段感情,那段痛苦黑暗的日子

已經夠慘了

還遇到跟蹤狂


而且,這個跟蹤狂非常恐怖

他可以等我等一整天

非常難纏


我很確定,他並不是星探!!

後來晚班刻意調到大夜班

大夜班的工作,清晨六點多才會到家附近的車站

所以暫時擺脫了跟蹤狂三四天後

某天的清晨六點多,當我出了車站

發現了跟蹤狂的身影

他也發現了我

立刻跑過來跟我講話

我當然是趕快逃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躲起來

可以想像,他為了堵我,坐在車站外面過夜的樣子



第一次遇到跟蹤狂的時候

是在某天下雨的夜晚

當我出了車站後

某個中年男子立刻跟了過來

當時不知道他是跟蹤狂

我進了便利商店買東西

當我要出去時

看到了跟蹤狂也跟了過來

立刻發現:這個人一直跟著我!


於是,我又趕快躲進便利商店


過了十分鐘後

跟蹤狂還在便利商店外面等我


我回想起,這裡的派出所就在不遠的地方

於是,

出了便利商店後,


我使出全力奔跑到派出所

看到了一位老老的警察

跟他說:我被跟蹤了


"我很害怕...."


老警察要正在值班的另一個年輕的警察送我回家


那時還下著毛毛雨

但我還是很害怕

一直東張西望


"年輕警察有沒有配槍呀"

我真的很怕跟蹤狂攻擊我們


在外面生活那麼久

遇過幾個等我下班的男生


但是這種不認識的跟蹤狂還是第一次遇到


當時我又緊張又害怕,拖著剛打工完很累的身軀,又下著黏黏的濕雨

可是那個年輕警察一點也不緊張

我們一起撐著傘

他偶爾問我從哪裡來之類的事情


送我回到家後

他跟我說:如果以後害怕ㄧ個人走回家的話,隨時都可以來派出所

以後會每天來妳家附近巡邏,別害怕了...




之後的事情,多少改變了我的人生

因為出現了很關鍵的一幅畫


等等要去運動了

先寫到這裡

在台灣胖的三公斤都還沒回來


之前都是在半夜或是綠茶午睡時間寫網誌

現在綠茶午睡時間我要來運動了

當了媽媽後,新陳代謝越來越差

只有勞動果然是不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