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是一個牧場主人,那我一定是最棒的飼主

因為我對幫我賣命的牛很好

花很多心思在牛的營養上

 

最近借了新的便當食譜

學新的料理

所以這陣子早上都要提早20分鐘起床做便當

父子兩每天的菜色都一樣

 

照り焼きハンバーグ弁当    

 

 

照燒漢堡排便當

 

材料
絞肉100g
洋蔥1/4顆
奶油1小塊
蛋1/2個
油炸粉1大匙
牛奶半匙

鹽,荳蔻(ツナメグ),胡椒 少許

醬汁:醬油,味醂各一大匙

 

作法

1.把洋蔥放入耐熱容器裡,加入一小顆奶油後,微波約1分鐘

2.把所有材料,還有已經加熱過後的洋蔥,全丟入容器裡攪拌

3.把攪拌好的材料捏成橢圓形

4.在平底鍋裡放入一大匙沙拉油後,慢慢煎漢堡肉

5.兩面都煎熟後,放入醬油跟味醂,小火煮到變醬汁黏稠後就是照燒豬肉排了

(小孩的醬汁會多加一匙糖)

 

高麗菜沙拉

把高麗菜跟紅蘿蔔切片後,加入鹽,用手搓揉

最後加入一大匙美奶滋攪拌即可(我自己要吃的話,會加入一匙玉米濃湯或牛奶)

 

老公說想吃炸蝦便當

綠茶說想吃漢堡便當

現在兩人每天都會點餐

 

綠茶每天早上都要看一遍我幫他準備的便當

還要我解釋料理的名稱給他聽

 

今天綠茶賴床到快九點才起床

昨晚八點就睡了

但因為鼻塞

睡得不是很好

因為呼吸不通暢,半睡半醒起床好幾次,又哭又踢

只能抱著安撫他

所以我跟老公也沒睡好,一直被綠茶踢

 

早上熱了濃湯給老公喝後

目送他去上班

最近綠茶都無法八點起床

沒有跟我一起送老公到停車場

 

三人小家庭就是這樣

平常一起做的事情,少了一個人

就會感到有點寂寞

畢竟小孩活碰亂跳的

有他在就很熱鬧

 

明年我家又會更熱鬧了

 

今天懷孕剛滿八個月

在兩三個月小女孩就會出來了

 

我跟老公說,孕吐很辛苦

我不要再懷孕了

 

老公說:那可不一定,搞不好還會生第三個

 

跟婆婆講

婆婆笑著說:請我兒子別鬧了....呵呵呵

 

下個月回名古屋

生產的醫院是婆婆安排的

在她們那年代

似乎明星常在那生產

今年八月第一次去那裡預約時

好壯觀

開門關門都有人伺候

婆婆以前沒在那裡生,似乎比我還興奮的樣子^^

 

這禮物會不會太棒

明明現在還吃著便宜的泡菜拌飯

下個月就要去體驗貴婦婦產科了

 

婆婆還偷偷跟我說

如果妳想體驗一下最大間的套房也沒關係

女人一輩子也才生產沒幾次

對自己好一點

 

 

接下來是生產計畫書

有好多選項

想要怎麽生之類的...

 

在台灣生綠茶前根本沒有這東西

我要花時間好好搞懂這個計畫書

 

日本的服務在於精神滿足吧

陣痛的時候哪管的了什麼計畫

只要可以讓我不那麼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