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前幾天的心浮氣躁

今天又是晴天了

只要讓我有多餘的時間就好...


心情好

就愛看自己的照片


這是用自拍模式拍的

因為可以自己喬角度,可以刪掉醜照

所以就只剩下漂亮的照片

這台sharp手機拍出的照片,畫淡妝也可以拍的很美

是不是變瘦一點點了呢?





把低胸打上馬賽克

雖然我有放自己的照片在網路上,但包準找不到一張可以看到低胸的照片

因為這樣真的很奇怪

我是媽媽耶

可能想法比較不一樣吧,那個地方,就算只是一點點低胸,不是只有老公可以看嗎??

放在網路上或FB非常奇怪,好像隨便一個路人都可以看

@@


而且,我不用靠那條線來寫網誌

不然會先被我媽罵

雖然是很保守的家族,但我很喜歡這樣的分寸,什麼角色穿好什麼樣的衣服,說什麼樣的話

做好自己的事情



悦屎眼中的我

我從三月份開始被他偷拍

五月中旬的偷拍照

當時趁綠茶睡著時用手寫板畫漫畫








現在來比較當時的照片,好有趣

我都沒發現自己被偷拍了

最開心的是,我變瘦了^^



綠茶眼中的媽媽

最近綠茶會幫我拍照


技術有待加強







跟綠茶兩人的麥當勞約會






好愛這個表情

去年八月出現過一次這樣的表情

前幾天又出現,好讓人興奮





先這樣^^

還有一個小時自由時間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