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黃金週的時候人擠人

我們想著一定要去哪裡玩

卻總是在隔天放棄這念頭

因為黃金週的東京是塞車地獄吧


悦屎把自己的電腦間弄成單眼工作室

黃金週整天把自己關在那小房間研究單眼相機

我不想跟滿臉鬍渣的人出門

騎著單車帶著綠茶去隔壁車站的商店街吃冰淇淋

享受一下假期的氣氛


看到他滿足的笑臉

好幸福

我們只有在特別的日子才能吃這種冰淇淋店的霜淇淋




去年暑假回名古屋當金孫時

只要有阿公阿嬤在,就會有冰淇淋





吃個冰淇淋

笑成這樣

過了一年

綠茶還是沒有什麽變

吃到冰淇淋就開心成這樣






最近黃金週悦屎在家

可以幫我帶孩子

或是趁綠茶睡覺時畫的




昨晚下完最後的大雨後

卻可以看到好幾顆很亮的星星

我跟綠茶回到家立刻畫下來





上個月一起去看櫻花凋謝時的回憶

那天的我好幸福





這是綠茶的小腦袋裡想的東西

當然少不了直升機跟冰淇淋

人類夢想的開始就是繪本

孩子在閱讀的時候,無限的想像




生活還是存在著些不如意、受挫折的地方

可是

還有閒功夫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有一個人每天對我笑個不停

算很幸福了



下個禮拜

要把家裡的刨冰機拿出來用了

省錢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