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喜歡拍照

最近會挑選自己喜歡的衣服跟配件拍照

他都會比yeh!!












現在有綠茶陪我一起自拍

就不是那麼孤單了




















綠茶又不是只愛那個髮哭

他也喜歡有車車的鞋子跟褲子

最愛玩的就是新幹線跟挖土機

對人偶一點興趣都沒有


當天等悦屎下班

就是想給爸爸看戴髮哭的樣子


很興奮地要悦屎看他的髮哭

悦屎不分青紅皂白就罵綠茶

把他罵哭了

:你是男孩子吧!!!為什麼要戴女生的東西!!!


第一次生氣罵綠茶

也罵我

不可以給綠茶戴髮哭

小孩會變娘娘腔


綠茶被我罵不會那麼委屈

因為我是主要照顧者

我了解他


我知道他何時是故意

何時是不小心犯錯的

不小心時我會原諒他

如果是故意的才會指責他


可憐的綠茶

第一次被爸爸兇


第一次知道,原來悦屎那麼討厭娘娘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