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長長了,又可以開始自拍了

10月中旬自己剪歪瀏海後,就不想再碰相機了


某天心血來潮去圖書館借了一本剪瀏海的書

拿自己當實驗品

結果竟然把瀏海兩旁掩飾大臉的小戳戳剪掉,變成大餅臉

換來自己將近兩個月不想拍照




一個半月後...

現在,我是一個有瀏海的人了


我跟綠茶在家裡都穿戴好好的

不能隨便

不能只穿睡衣在家裡亂晃

這是家規

很嚴格吧



現在的瀏海很自然
 


 


 
還有大同電鍋陪了我好多年


剛剛在開玩笑

我們在家裡都穿大衣跟防風衣

其實不是因為教養好或是家規嚴格而穿戴整齊

是因為我想省下暖氣的錢

只有四度的下雨天,綠茶也很努力地穿很多衛生衣在家裡玩

在家裡要戴圍巾


小時候看大陸尋奇,裡面的北方人都在家裡穿大棉襖

全家人圍在小火爐前取暖


日劇裡面都是穿著高領毛衣的人

但我相信那只是日劇,還是有人像我家一樣為了省暖氣費而在家穿大衣


反而是到了公共場所,兒童館或是圖書館才會脫掉大衣

然後露出了難看的襯衣

就像這樣





綠茶很怕冷

這幾天太冷

他常常玩一玩,突然躲到棉被裡

然後玩著棉被就睡著了

他有固定陪睡的夥伴跟棉被,只肯蓋淺藍色的棉被

 



在裝睡中



希望下個月電費能在五千日幣以內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