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綠茶真的很煩人

又愛裝可憐


什麼都怕!

看到爸爸的腳流血也怕,大哭大叫逃到自己的角落

看到蚊子也怕,會突然放聲大哭,跑過去關心他時,蚊子正在盯他

他也不會打蚊子,就讓蚊子一直盯

聽到電鈴聲也會嚇到大哭


陪他玩一整天

晚上還要抓他的背,他才肯睡覺

在名古屋時,爺爺抓他的背,他很舒服地入睡

從一個半月前,幾乎每天都要幫他抓背

也沒長疹子,也不癢

就是睡前要抓抓背才肯睡覺

我常常抓到自己先睡著

他明明就已經快睡著了,只因為我的手停了

他會突然醒來大哭大鬧


然後最近會故意把拼圖亂丟

邊丟邊看我的臉有沒有生氣


只輕聲細語地跟綠茶說:媽媽現在很生氣你亂丟

說完後,就默默地看著他亂丟拼圖


他亂丟丟得很爽

丟到不想丟後


過了一個小時

等他想看電視的時候


我跟他說:不可以,因為你亂丟拼圖


於是,他很勤奮地到處找拼圖收到袋子裡


晚上沒抓他的背就不想睡覺

我也不想罵他了


把他拉到客廳看兒童節目

愛看?

就給你看到爽!

剛開始他看得很爽

過了15分鐘,開始指著房間說想睡覺了

我不讓他進房間,不是很愛看很愛玩嗎??

臭小孩,你已經沒有權利進房間睡在軟軟的被窩裡了!!


然後跟他說:媽媽剛剛要你睡,你不睡,所以不讓你睡了

他只好扁著嘴繼續看電視

不到兩分鐘,就睡著了









不想發脾氣

不想大聲罵人

不想打他(不是心疼,而是怕越打越皮)

不想重複講同樣的話,講同樣的道理

講不完

不想像老媽子一樣很煩地一直重複同樣話


想吃餅乾喔??

好呀

給你吃到爽

從早上開始就給你吃餅乾

中午我吃香香的飯,綠茶的碗還是放餅乾

晚餐有烤雞跟QQ的白飯,玉米濃湯

還是只給綠茶吃餅乾

綠茶想吃飯,我就說:不行,媽媽要給你吃飯時你不吃,所以你只能吃餅乾

他就突然扁嘴痛哭,才放飯給他吃


不想拿著飯逼小孩吃

要吃??自己來找老娘!!!


現在,綠茶都乖乖吃飯了




我們家很愛看軍教片

報告班長裡有一個片段

有小兵偷抽菸

於是,被罰一次抽很多根菸


不睡覺,就不讓你睡

不吃飯,就不讓你吃

愛丟拼圖,就讓你丟

但只要有一片找不回來,就永遠沒有拼圖可玩了




他還是有優點,很愛喝淡淡的麥茶,不太喝飲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1U4KqXoT1A





別看他肚子那麼大,只有11公斤

戴爸爸的手錶

好不容易有自己的休息時間,悦屎硬要我拿相機拍綠茶帶他手錶的樣子



自己一人帶小孩,

下個月開始又是兩歲惡魔期

不想帶到有身心疲倦,只能用這種蠢方法




小惡魔睡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