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屎每週只放一天假

他工作很辛苦

所以最近放假,我都讓他盡量休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他則是找到時間就專心準備技術考試


也許,某些事情,包括吵架,包括綠茶

又或許是因為夏天來到了

我想著他在戶外出勤,滿身大汗的樣子

他想著我那天帶著綠茶走路到隔壁車站,卻無法賣到書的狼狽樣


因為天氣越來越熱

反而讓我們心靜下來

為彼此著想

我不再想出去玩了

他認真開始準備第二階段考試了




星期六,是親子日

星期日,是爸爸的休息日

這是週休二日家庭的生態


悦屎只放一天假,所以,

我們家沒有所謂的出遊日

悦屎卻會臨時帶我們出門用餐


心疼週六綠茶只有媽媽陪

雖然昨天下雨

但我還是趁沒雨的時候帶著綠茶出門三次,逛逛公園,騎騎單車

幫他做新的秘密基地,或是手做繪本給綠茶

手做玩具

因為沒有什麼多的錢可以買現成的玩具

大部分都是接收愛心牌

所以我變得很會做道具跟玩具


以上是溫柔媽媽


昨天,看完了大家的留言

我決定要"認真"打小孩了!!


先去買一跟我專用的棍子

只要他一碰危險的東西

我就打他雙手

或是他被打後,笑著要玩棍子時

我也會打他

打到他手很痛,一直把小手藏在背後揉來揉去

我沒有什麼心痛的感覺

不如說是,"老娘不發威,當我是病貓!!"

一種征服的感覺


原來,打小孩還挺不錯的!!


他終於開始出現恐懼的眼神了



被打到哭,哭完睡著




發呆....那是平常的那個媽媽嗎??




我的目標是

他看到我的棍子就會嚇到ㄔㄨㄚˋ塞閃尿



他可憐嗎??

不可憐

一歲八個月了,還像動物一樣亂摸亂碰

沒有給他人類的規矩,他才是真的可憐!!!


(雖然我這樣說,其實他會很多

他會整理玩具,會乖乖坐好吃飯,會跟其他人分享自己的玩具

會比我要開動了,出門時會在玄關坐好等我,在娃娃車上從不哭鬧

被其他小孩欺負也不會還手....最近他開始不盧我,自己抱著娃娃自己入睡)


但我不能稱讚他ㄍㄨㄞ

台灣人的習俗就是小孩稱讚不得

不能提到ㄍㄨㄞ那個字

為了孩子,我寧願當個迷信的人





晚上,悦屎回到家

我們一起用餐

他突然跟我說

"記一下,八月中旬帶你們去海邊玩"


為了家庭,有經濟壓力在

我們無法到觀光地出遊

但只要這句話,我就滿足了

至少八月開始,也許經濟慢慢轉好


他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跟綠茶

而不是他自己的休閒娛樂

以前單身時每週去二三次撞球場

喜歡的程度就是業餘選手得過優勝的程度

打了17年的撞球

自從小孩出生後,幾乎是半放棄了


其實,我是個心地不好的人

寫成這樣好像是自己很會想的樣子

不是的...


因為我的家人很辛苦

我很心疼

自己卻轉為憤世忌俗

只是行為看似溫柔罷了


現在的溫柔不是真的溫柔

只是捨不得孩子沒有爸爸陪

沒有遊樂園玩

所以我拼命對他好,拼命對他溫柔....

這個"溫柔"裡面,卻加了一股莫名奇妙的嫉世感,

例如,討厭沒腦袋的人,說著大話...卻沒一樣是自己的實力

只是在消費著他人的成就罷了


這樣的我

是好人嗎??


看照片好了...


帶孩子到公園







果然是母子!!!
 


超像的!!!





唐老鴨吃餅乾













題外話

下次有空教大家煮這道菜

單身女子一定要學!!心機重地煮這道菜給男人吃

再來就很容易了!!



要抓住男人的胃

一定要學會煮這道菜

是我自己開發的食譜


悦屎吃了一口說:我好幸福!!可以吃到這麼美味,比餐廳還好吃


賤嘴王從不說客套話,他說出的話曾讓我實際撞牆過兩次

(頭上撞出大包的那種撞)

所以這句話是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