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我亂開玩笑

悅屎哭了的事件

平常不多話的他開始想氣我

偶爾會來個兩句"俺も不倫しようか"


我的手機每天早中晚會自動更新一次氣象訊息

更新時會發出鈴聲

他偶爾會問我,"是誰?"

冷漠又不多話的悅屎這樣問很少見

雖然這樣不好,但我還是說了

"就朋友傳來的訊息啦"


好幾次都想跟他坦白說那是手機的自動更新聲音

但是他難得問私人的事讓我很開心

我沉溺在那種被關心的虛榮心中


有時候像是互相傷害

他給我很大的隱私權跟自由空間,但卻不知道我喜歡被人支配一切

漸漸地

我也變得冷漠,其實只是行為冷漠,心裡還是很在意

卻因為一句"你周末不用回來沒關係"讓他哭成那樣


悅屎有兩支手機

一個是私人的

一個是工作用的

兩支手機都交給我保管

有時候有人傳簡訊給他,他都過了一個月才看,我雖然幫他保管手機

卻不會看他的新簡訊


兩個禮拜前,工作用手機壞了

他買了新的一台後,因為他出差跟我們回名古屋

所以這一段時間沒有幫他保管手機


前天晚上

我要拿起他新手機玩時,他立刻把手機搶過去不讓我看

說要刪掉一些東西

我聽了好氣...

立刻搶了過來,他不想讓我想太多,就讓我看了


我看到了這樣的東西


已接來電        已撥出電話

安妮安妮        安妮安妮
安妮安妮        安妮安妮
安妮安妮        安妮安妮
安妮安妮        安妮安妮
安妮安妮        安妮安妮
安妮安妮        安妮安妮

收件箱          寄信箱

安妮安妮        安妮安妮
安妮安妮        安妮安妮
安妮安妮        安妮安妮
安妮安妮        安妮安妮


原來他想刪掉我的資料,而不是別人的資料

原來我們在意的都是同樣的東西

他說:整支手機裡面的東西都是老婆,很丟臉....


也許,我也該找個時間告訴他,其實那是手機更新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