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開始變涼快一些

所以幾乎每天都帶綠茶出去閒晃


就如標題所寫的

每個家庭都需要野餐

每個小孩都需要在被安排野餐中長大一樣

這是我對一個家庭的夢想

就如同我小時候一樣

我們常常去頭汴坑的河邊烤肉


野餐或是烤肉

既省錢又可以陪小孩一起玩

對我而言,童年可以沒有迪士尼

但一定要有烤肉小叮噹


綠茶還很小

但是我已經迫不及待買了一堆兒童食譜跟野餐食譜了



上次跟大家說過,要分享我的飯糰食譜

遲遲沒分享是因為我不是很會做料理的人

飯糰食譜其實就是懶人食譜

出門前抓一抓就OK了



非常地迅速簡單^^

(粉紅色的字出現的地方是該準備的食材)


步驟一:做飯糰的料



1.把火腿切適當大小,炒好備妥

2.在缽裡放入熱飯

3.在熱飯上加入鹽,胡椒,無糖美奶滋

4.起司切細加進去

5.然後再把1.的火腿倒進去攪拌




步驟二:把料放進盒子裡

  





1.先用保鮮膜鋪在製作飯糰的盒子上

2.把料放在保鮮膜上,蓋好後打開,會出現漂亮的三角形形狀

3.在把海苔片黏上去,就完成了,完成後用保鮮膜包好,放入盒子裡,隨時都可以拿起來吃



好醜的飯糰,但是我好喜歡吃,又省錢!!






我家有一個櫃子,裡面都是野餐會用到的器具,還有悅屎的便當

可以做飯糰跟三明治,還有愛心三明治形狀



這些東西在大創應該都有在賣


題外話


大創老闆跟老闆娘是非常善心的人

長年在做善事

也許她們早已經忘記我是誰

但我一直記住他們對我很好過


就是在很多年前

我在百貨公司賣很貴的衣服

來買的都是一些明星跟貴婦

那時候大創的老闆娘也來買,但是我不知道她是老闆娘

她只跟我說,她只是百貨公司的員工

趁休息時間來買一下衣服,當時的她穿著牛仔褲加簡單的上衣


專櫃裡另一個女生希望我別花太多時間在她身上

但可能因為很投緣

我希望她找到最適合的顏色

一直拿衣服給她試穿


結果,過了幾天,大創的老闆娘才跟我表明身分

後來也有帶老闆來

我也有把當時受到的委屈跟他們說

後來他們拿一張名片給我

但是我沒有聯絡他們


因為我覺得他們人真的很好

我想留住這個緣分,記住他們對我鼓勵的話就好

也許他們早已經忘記,但對於當時在低潮時的我,幾句鼓勵的話真的幫助很大


大創什麼都有!也很便宜!!!




題外話結束^^

 準備了綠茶的南瓜派



我們就去野餐了

其實就算只有兩個人也可以去野餐

因為我家實在是太小了

所以我希望可以常常帶綠茶出去閒晃

我們的野餐都是很隨便的,有嬰兒在就會亂成一團



希望以後假日可以跟悅屎一起去野餐,一個人拿這些好重喔




千萬不可以做這個動作,就是獨留嬰兒一個人在車上,後面放一堆東西

會倒下去,這一張裡的便當袋其實都是空的....所以才可以拍這一張




悅屎常常說我是小臉美女,他說:因為我的身體很大,所以臉看起來很小


 

 


我們一星期來一次附近的碑文谷公園

聽說,嬰兒喜歡看相同的風景

不用到很遠的地方,也可以刺激嬰兒的知能






悅屎出差一個禮拜,我買了一堆零食給他帶去吃


悅屎非常感動,裡面都是他愛吃的東西,例如白巧克力



但是他一定不知道,安妮正在當假貴婦,喝下午茶


第一次放下午茶的照片,好害羞


偶爾也要奢侈一下^^


這是朋友點的聖代


我的大發現,悅屎的新工作用相機,只要直拍,身體就會拉長變瘦!!!


這是綠茶的下午茶,烤吐司加花生醬




綠茶的經典死魚眼又出現了!!!



三個月前的死魚眼





我對幸福的描寫圖

就是全家人偕朋友一起去野餐



因為我也是這樣子長大的

雖然是在鄉下,但是國王,皇后,王子,公主,宰相,駙馬的跳繩遊戲

我們每天都會赤腳跟附近的小孩群們玩好幾次

玩到黃昏被蚊子叮還繼續玩


這才是一個開心的童年


很怕小家庭在都市

小孩碰不到砂跟土

老是碰電視或是玩具

會變成都市土包子


所以我常常帶著自己的飯糰跟綠茶的點心一起到附近公園野餐




主婦是一個很棒的工作

我有一堆的迫不及待


迫不及待做一些可以帶出去的料理



 

悅屎每次都會給我評分!!他算低標準的吧




 




如何做好三明治的書,還有人氣最高的100道小菜食譜

 





我喜歡在家裡自己做居酒屋下酒菜給家人吃

省錢第一!!!!

還有點心食譜,等綠茶大一點後就可以做來吃了

 



我的迫不及待是為了什麼呢???


迫不及待帶小孩出去玩

只為了看到這樣的笑容^^





就是這樣的笑容,支持著我!!


我的迫不及待來自這樣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