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有一個小小的遺憾

就是我在留學生活時,沒有寫過任何網誌

為自己留下回憶


因為我在留學生時代

實在是太窮太窮

所以我很忙很忙

沒有時間可以寫部落格

真的好遺憾


當時,我遇到很多的傳說與好玩的事情,有趣的人們

每當看到其他在國外旅行或留學的人

用相機記錄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華麗的部落格

我就好羨慕


之前,好多人都問我

為何都不寫網誌

但我實在是沒有時間寫

連睡覺時間都沒有了


現在的老公

在還沒結婚前

他問過我,妳最想要做的事是什麼?

我回答: 我最想要做的事就是穿的美美的,帶著筆記型電腦

坐在六本木hills附近的戶外咖啡廳,寫著我的網誌


他說:妳的願望只要10萬日幣就可以實現了

我苦笑說:對呀

(但這是我經歷太窮太忙的生活後,所感受到的平凡就是幸福)


現在則是什麼都有了

開始變的斤斤計較

貪婪,抱怨....


我不知道不婚主義的他為何在交往的第二天立刻向我求婚

他爸媽也說:這孩子帶過一些女孩回來老家過,但從未提過要求婚


我跟他結了婚之後才一直問他為何當初突然想結婚

他說因為有一次

我在發薪日之前,存款竟然還有2萬日幣

開心到要請他吃飯

還一直到處宣傳說自己存款還剩2萬塊日幣

這麼好打發的女生,不娶太可惜了



反觀現在的天天吵架

我都快忘記當初的相遇與對話有多可愛

有時候,說出了非常惡毒的話

冷靜下來後,我才發現對這樣的他有多麼的傷害


他給了我一個我以前夢寐以求的平凡生活

雖然我們不是很有錢

但他都盡可能地滿足我

他自己的電腦每天都在當機,停格,卻捨不得買新的



用文字寫下以前的點點滴滴

喚回當初那個他喜歡的我

應該對夫妻關係有些許的幫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