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跟我想的一樣

雖然歌詞句句樂觀積極

但其中不難發現有點悲觀的性格

"只有愛與勇氣才是你的朋友"

不要相信他人

只能相信自己

他祖母告訴過他的話







 

 

 

 

我好像找到知己 還以為只有自己會大方承認自己見不得人的缺點,陰沉跟小心眼,神經質

然後換來某些人的嘲笑或是寫些他人講過的勵志的話來影射我

"
人呀~怎樣........怎樣的,那樣的人呀....一輩子不幸啦~~大家看看這句名言講的就是這樣"


現在我有靠山了


這位爺爺卻很很酷地(跟我一樣地)自己為何陰沉,他有多小心眼,記住了大家他比較不好看的話

許多微小的事情都清楚地記得



自傳裡寫到他的好朋友是向田邦子

我眼睛一亮

因為我很喜歡向田邦子的文章

向田邦子女士更妙

文章更常出現罵自己的話

把自己寫得很難聽

好像沒有優點一樣



~~可是呢

他們罵自己會得來幽默或是誠實的美名

而我罵自己只會招來一些是非,或是讓人看笑話


我家人不太喜歡我寫自己的缺點呢


我跟他們差最多的地方是

他們都很成功後

才敢寫自己的缺點

當然一個是卡通大亨,一個是一代劇作家

兩人成就非凡

誰敢用勵志書看到的一句話去罵他們呀


人真是現實

不公平


但其實不難發現這些揶揄自己派的作家們

有時候充滿自信到非常自戀

我想大概就是

要先認清自己的缺點後,才能當個愛自己,有自信的人吧




無名最近常當機

好像有的人留言在系統更新時被刪掉

就連現在我在選字跟顏色也選不到

該移情別戀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