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的反擊後

被流彈射到的人

真的很抱歉


這裡有不少格友都是基督教

兩年多來支持著我

梅子,Jess....


因為一時的氣憤

以偏概全是最傷害到不相干的人的


自以為是的惡作劇,提到了酒店

也提到了宗教


不喜歡別人以偏概全

或是對職業產生偏見


昨天做了很不好的示範

真的很抱歉



我想既然她們已經刪掉了

事情就告一段落


如果她們今後沒有任何動作

那我一定從此一字都不提


哪一位太太轉寄的

我沒有告訴任何人

請妳放心

我會這樣做,

就是希望妳以後不要再轉寄別人的私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