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抱怨悦屎,有氣消一點了,打出來就沒事了

其實跟身體不舒服也有關係吧


昨晚我睡著後,留下一堆碗沒洗

不是我懶惰不洗

而是有人生活作息不正常

就算我一天洗三次碗以上

半夜有人就是會吃很多次宵夜

又囤積一大堆碗盤,還有臭臭的納豆味


他看我忙綠茶又忙家事

還要忙他的工作

良心發現

幫我洗碗了


這一陣子

他幫我洗好幾次碗


他的觀念就是

男人可以下廚

但絕對不洗碗


男人要幫小孩洗澡

但就是不幫小孩換大便尿布


這些

我沒要他改

也許看到我生活中做的一切

慢慢改變他了


要抱怨的來了

我有一個大挫敗

就是

他菸量又增多了

儘管他幫我洗碗了

還是很氣

沒有罵他了,就開始又抽多了

現在,一個小時只發一根菸給他

錢都被我鎖住了


我越來越像日本男人心中的日本太太了

溫柔地切著水果,準備甜點

背後卻掌管一切

以前日本主管說自己溫柔的太太其實是鬼妻,有點明白了


兩年前寫網誌時

跟那時的觀念差好多喔




最近做體操時

邊看日劇邊做體操

我喜歡看美女演的戲

武井咲

現在知道這女生是不是太晚了

瘋狂迷上她


W的悲劇

超好的看


看完後很崇拜她

去找她的作品來看

卻看到她演第三者的戲

我看兩集就看不下去了

不喜歡看她演第三者


吃飯時

一直推薦悦屎一定要去看這女生

超美的


悦屎看了一下照片

就說

嗯,很可愛...但我沒時間看日劇,我要看達比修有跟松井


晚餐時

又跟悦屎討論日劇

"武井咲演一個搶人未婚夫的第三者,還是高中生

本來那男人對她很反感,因為她強奪

但後來她使出可憐招,想成全她們後,男人反而愛上女高中生

是不是有大愛精神的女生讓男人愛呀??"


但是,悦屎完全沒興趣

還叫我別說了

有夠無聊的劇情

會認真看這種連續劇的女人也很奇怪


他問我:那麼無聊的劇情,妳該不會全部看完了吧??

我回:只看了兩三集

悦屎:那我還會愛妳...真無法想像枕邊人會迷上那種東西,如果妳全部看完

    搞不好我才會外遇~~



以上

跟外星人的對話結束


好不容易有喜歡的人出現

又被否定掉了


看著悦屎沒刮鬍子,又穿四角褲

吃臭納豆

嫌棄著日劇的模樣

其實為他感到悲哀

怎麽會是一個如此沒有魅力的男人

沒有任何愛情糾葛,對女人的事情完全不感興趣

他的生活也蠻狹窄的



剛剛

他跑來跟我要菸抽

看到我又邊做體操邊看日劇

用日式英文說了一句話

"You know,you are a very busy man"

(以上文法跟發音都很日式)


我笑了出來

給了他一根菸


吵架

冷漠

抱怨

爭論

同情

和好


夫妻生活好像就這樣一直重複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