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半起床

邊做家事邊陪小孩玩


九點半,小孩睡著

九點半到十一點,要幫悦屎出貨,上傳商品,連絡客戶,修改照片大小....雜事


十一點要帶綠茶到公園或是買菜

到晚上綠茶睡前主要就是負責煮菜跟帶孩子


晚上九點~十點,綠茶入睡

我繼續做上午未完成的工作,到晚上十二點


最近開始掉頭髮,黑眼圈

所以最晚十二點就要睡覺


然後

買個營養補給給自己喝

生平第一次買了便利商店的美容保養飲料

一瓶200多日幣

算對自己每天努力生活的小獎勵

我也不會告訴悦屎

哈哈

壞老闆


唸什麼唸呀

一直嫌我工作很不細心

我很少被罵工作不細心

所以感到莫名其妙


後來有人告訴我

男人不喜歡工作能力強的女生

他一直唸妳

代表他覺得妳比他弱


原來如此

所以悦屎罵我等於他很愛"脆弱粗心傻大姐"的我吧

這樣想比較快樂



喘口氣

喝個咖啡牛奶

十分鐘寫個小網誌

最近無法寫長篇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的頭像
    安妮

    只有綠茶跟安妮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